從現在開始

又是看展示會的瘋狂時期

五月份總共有六場

也就是說我得來回奔波台北六次



今天一早趕搭7:30分的高鐵直達台北

為的就是2008年的

Titleist logo   &    

的新品發怖會

昨晚還一度因血壓過低而差點昏倒在路旁

兒子還因為不准我上台北而小飆了一下

但是

在這個行業

充電是一定要的

沒有新知識~又怎麼能販售新產品呢!!




以往都是小姐幫我購票

這回我想自己來.....就給他發生豬頭的尷尬事

拿著紙鈔猛往 
  智慧卡置入口放

奇怪了機器怎麼一整個不收勒??

後頭有個不耐煩的阿伯說:小姐~妳的錢放錯位置了....他當然不收!!

糗大了

真想找個地洞鑽ㄚ


景氣不好~這回我改搭經濟艙      (雖然是廠商買單!想想還是幫忙省些錢)




這是我今天的功課



帶著一堆公事~就在高鐵上給忙碌了起來

很快的~9:00左右就到了台北

坐上業務的車子~就往東方球場飆.....




看著桌上滿滿的新產品DM


      

不免也未高爾夫的將來擔心了起來

儘管產品多麼的優~沒有好景氣的配合~~也是徒然阿!!



活動是在桃園縣的東方高爾夫球場舉辦

http://www.gcof.org.tw/m_orient.htm

這是個高檔的會員球場

平日打球平均消費大約 $ 3500 元

就說是廠商買單

不然我還真打不下去說.....





這位郎叔阿~阿你是忙完了沒

大夥可都準備要下場了呦 ~~

PS:明知道我沒有做功課~卻還是老是點名我發言...郎叔!你是喜歡看我出糗喔!!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優吼

真給他漂亮柳

啥?

賣到缺貨!!

我不管~今天我就要將它給帶回高雄~~


好累

回到家~~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