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示會季節之後遺症



10.12

※  郎叔 ~ 高鐵(經濟倉)+午餐(珈哩飯)  這樣的待遇你居然請的動我上台北  ..... 真有你的 !!

※  偉哥 ~ 你真的長大了捏 ... 有個依靠的感覺原來這樣美好 ~~

※  小李 ~ 我知道 TITLEIST GOLF 鞋款全美銷售第一 ..... 但你要我吃量 200 雙 ...會不會太狠的點

※  小李 ~ 調到倉庫後有好東西記得通知我嘿 .... 還有 ! 停下腳步也不錯 ~ 郎叔那..我會再協調 ~ 等你回來喔!!

※  賢哥 ~  我知道          是個強勢品牌         

    but ..早上T牌才下200雙這會兒還要我下100雙 .... 是怎樣 ~ ~  我開鞋店喔 !!

※  吃量 ~ 我真的很怕被噎死耶.......

※  不吃量 ~ 卻連利潤也不見了

※  我發現 ~ 檯面上的小朋友...我居然都不認識 ~~ 除了入行10年以上的老頭子之外 .... 我真的老了


10.18

※  NIKE 展示會 - 台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