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我又來了

這回我選擇了搭乘商務艙因為昨晚沒睡好想說讓自己能在舒適的環境中好好休息一下

果然感覺才剛睡著台北就到了

今天得趕兩場我不搭捷運了全程改由小黃配合所以就沒空趴趴走了


但是烏龍錯亂事還是一件件的發生了

錯亂1: 早上在高鐵站因為與購票的機器八字不合居然又讓蔡頭給捉了包

還讓他幫忙我買了票才能順利的搭上原訂的車次真是遜斃了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le coq sportif 額度是NT$ 600,000



深怕有個閃失神經緊繃到極點


忙到5:00多原想再繞到印球工廠看看進行中的Case又聽老公說兩董就是不肯跟他出門大小便

讓我精神也錯亂了起來好吧!今天就到此

錯亂2 : 趕到了高鐵站匆忙買了票才發現我買的是6:15分站站都停的那一種

才剛在懊悔呢 6:09分的直達車就這麼給開了進站來

管他先上再說

作賊心虛的我先躲在標準車廂內 但是想說我花了商務艙的錢卻坐經濟艙的位子那多划不來阿

硬著頭皮還是往商務艙走了去2A 選定了位置剛要坐下 查票小姐就來了

小姐 ~ 驗票 !!   我鎮定的將票拿給了小姐

心裡想著等會兒要如何因應

.........


噗 ~~ 她又客氣的將票還給了我


居然沒被發現耶


原來高鐵的驗票機制如此寬鬆阿.......

我就這樣跌跌撞撞的平安提早抵達了高雄。





完結篇了嗎 ? 



不 ! 

錯亂3 : 在停車場繳費時又和繳費機器發生了不愉快我的紙鈔硬是塞不進機器中。

後頭大排長龍...........當時的我只想哭。

此時雅仁哥哥出現了他氣定神閑的的幫我解決的繳費機器的問題。




至於我這個機器白痴若不是朋友太多出門還真得考慮帶個秘書才行阿。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