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這個標題就讓我想笑!!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到了台北依然按照我規劃的行程走

隨行的小朋友只能快步的跟在我後頭

偶而還會聽到她小跑步的聲音.....(跟我出門還真累!!XD)

照樣一路上會巧遇好多人

只有一個感覺~這圈子還真小阿

今天不曉的哪來的良心~我放棄了商務車廂只選擇坐一般的對號座(小朋友應該很失望吧)

到了華國努力看完所有商品~

當下居然有些小小的傷感

眼見很多老闆們都已經卸下了擔子~由兒子或女兒接棒了

苦命的我卻還在衝~衝~衝......




說重點了


回程時欄了一輛小黃~一上車還說不到幾句話

司機大哥說話了:

小姐~妳阿...是個查某體~查埔心阿........(有聽沒有懂....)

就是~做事跟本就像個男生~一點都不扭捏~也不怕做錯!!

........ (小朋友尖叫~~準阿!)         

 

小姐~妳介意我幫妳摸個骨嗎?

(當時我還蠻害怕的~但是好奇心驅使~我還是伸出了我的小手.......)



這下說的更勁爆了

說什麼

我吃軟不吃硬  有話好好說~千萬別跟我來硬的....要不然~拎祖嬤......之類的就會出現 !!

我很好相處      如果跟我處不來的人~可能得...."扛去種"  XD

我性子很急~非常急      跟我的人心臟一定要夠強 !!    不然鐵定會很慘 

我只適合做服務業  

我很會說話     死人都可以讓我說的活過來 ~~ 噗 !!

但是只能賣沒有時效性的東西喔

千萬不能去賣水果   因為會虧錢 (依照性格~大概多數會送人吧XD)

又說我  "看錢不重"  所以.....總是右手進~左手出

還說我面惡心善   (這點我有意見了.....我看起來就是一臉慈善~一點都馬不兇)

................

................

巴拉巴拉.........

這時候小朋友急了

開口問了司機大哥:

您...能不能...也幫我....我....算一算阿 ??


大哥只說了兩句

司機大哥:小姐~妳千萬別太早婚    

小朋友:太早婚會怎樣 ?

司機大哥:會離婚阿!!

小朋友想繼續問!!

但是台北車站已經到了.................

付了錢~下了車

留下一臉錯愕的小朋友

她大喊~~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才說兩句 !!

ㄟ.....

我說小朋友阿~~江湖術士的話...聽聽就好~千萬別當真




僅管他將我的過往情事~脾氣.個性等....種種說的準確無比.

說的讓人不得不對他五體投地

但是我想~或許他修過心理學~更甚者因為搭載過太多人~也懂的察顏觀色了~

他們知道我們想聽什麼~愛聽什麼吧!!

他分析我們愈滿意~他就愈得意

短短十幾分鐘~便道盡我一生的命運

當然這裡頭....有些小秘訣

重點是他會讓妳乖乖的掏出錢來.........(心甘情願的喔)

最後他還會說~這些錢是要買米送給需要的人.......


ps: 希望這些錢他真的能夠用在該用的地方 !! 瑪滴....摸骨果然比當司機好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