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還真不是人幹的 !!
今天球隊的發球時間是 12:00 ~~昨天電聯應出席人數約 32人

12:20 報到人數才12人!!

是怎樣 ~ 後頭還有個15組(60人)的球隊在等待.......

小朋友只能一個一個再電話確認一遍

結論1:下雨天~想要等雨停了再出門

小朋友繼續問:那大概是幾點 ?

那端傳來: 大概2:00吧 !!

結論2:臨時有事無法出席 ~

結論3:看牙醫 ~ 大概1:30才能到球場 XD~

結論4:天氣太熱不打了....

結論5:球場太貴~不打了

結論6:.............

結論7:............

這時...偏偏還有球友三字經問候小朋友 ~~ 你們到底是怎麼聯繫的 !!


獅子的娘勒

有這樣搞的喔

球隊服務流程小朋友一個也沒漏

完全按照標準作業程序走

會造成今天這樣的結果~完全是球友們打球觀念不佳

球場不只接一個球隊 ~ 今天下午共有38組 (140人)

誰等你弄完牙齒阿 ?

誰管你雨要下到幾點阿 ?

火氣大到憋不住的我

當著社長的面前~回絕了這些誇張的請求 !!

社長也火了

他說:服務球隊的精神是不管客人幾點來....都得等 @@

拍謝

即使我能等 ~ 球場也不會鳥你們的...懂不懂阿



晚上餐敘時社長繼續飆

說我態度太強勢



我拿著麥克風不疾不徐的說:打球禮儀很重要 ~ 憑甚麼準時到達的球友就得等那些遲到的人....

完全沒有這個道理

我們被誤會沒關係  ~ 反正臉夠黑了 XD

但是球友的權益必須受保障

今天姑息這些人 ~ 明天你們就得付出更多的時間繼續等.......



還好

球友挺我 ~ 鼓掌結束了這段小小的難堪

我說社長阿

一場球打下來不過是$2200元 ~

但是你們這些老董的時間可是無價阿!! 



PS: 這個球隊的輝煌紀錄是: 曾經跟球場預約20組(80人) 實際參加人數 4 組(16人) .

     早已經被球場列為黑名單 !! 要不是我出面交涉....誰讓你們打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