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們家阿偉~真是讓我驕傲到一個不行

這個毛頭小夥子

打從20啷噹歲就進入了我們這一行

話說嘴上無毛辦事不勞

一開始也曾被總幹事們嫌棄

但是

我總是拜託總幹事們一定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就這樣~經過了七個年頭

阿偉一路挺進.....如今已成為南部帶球隊的第一把交椅




他任勞任怨~

並且總會在緊要關頭殺出重圍



他原本不敢在眾人面前拿麥克風

如今卻可以主持一場250人的大型球賽



另外~他堪稱為設計組的第一名

總是和我ㄧ搭一唱

順利的讓客人掏出口袋裡的$$





學歷會是職場價值嗎?



阿偉沒有顯赫的學歷 ~ 

當初他自認為學經歷都不足的時候

問我?可不可以讓他利用晚上的時間來將沒有完成的學業繼續下去....

其實我很矛盾

因為我們的工作時間很長

要固定挑出晚上時間去上課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後來我答應他了

所以我們兩個人整整有三年的時間

常常的高速公路底下交換身分

他火速的換上制服趕往學校上課

我則是拿起球隊的資料往餐廳衝

.............

.............


我常常告訴他~一定要搞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建立起正確的心態,以及積極的作為

而且很多事情是不能得過且過的

我想~這些他應該都聽進去了吧




 


為了體恤他的辛勞與付出

今年的MIZUNO日本豪華旅遊團~我逼著他一定得參加

一來是讓忙碌的他趁這個機會放個大假

二來也讓他出外看看

同行眾老闆的爾虞我詐

話說

人前手拉手 ~ 背後捅一刀

就是我們虛情假意的最佳寫照

偉哥年輕~常常看不懂輕重

用說的又怕不貼切~索性就讓他出去見識看看囉







出國前~阿偉林林總總寫了兩大篇交代事項給我

我笑她~可別小看師傅我阿!!

年紀是大了點~處理這等事情還難不倒我啦XD



出國後

阿偉將手機轉到我這兒來

今天才第一天呢~我就接了大約20通電話

有要買球桿的!有要邀約餐敘的!有要談新球隊的!     


所以我說

他絕對是相當努力才有今天這個成就

明著看~我們的上班時間不過是8個小時

但是實際上我看到他沒眠沒日的拼.....

能夠擁有這樣的職場夥伴

我只能說~~~~我何德何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