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董在這阿飄月性情變的超古怪
在家搞憂鬱
(不出籠門~不出家門)

出外搞躁鬱

 

只要牠看到

伴隨著高八度音量出現的可愛小女生

白目的嘿嘿嘿圍繞在牠身旁的小男生

打赤膊練身體的鮪魚度中年歐吉桑

仰頭45度角面無表情的穿短褲散步歐巴桑

說話音量過大的路人甲...

以及大多數的同類 (())

 

牠不再只是吠叫而已

而是一個箭步就會衝前去作勢要咬人

 

我當然會將簽繩拉短短

可偏偏兩董對被我緊拉著的簽繩效應有著極大的挫折感

 

到頭來招殃的是誰

賓果!!! 答對了~~當然是我

 

作晚在小科就一連發生好幾起

到最後兩董只能緊貼著我的小腿走路了XD

 

回家後看牠情緒平復不少

我們仍然玩起了睡前的遊戲

唉呦~表現很好耶~賞了他1/3根的牛肋排

老娘很累 ~ 躺著就睡著了

 

暑假期間兩董都睡到9:00我們才出門散步

但是因為早上行程很趕 ~ 7:00我就Call牠了

睡眼惺忪的牠當然是很不爽

當下決定更改行程

先去辦完兩件事情後再回家料理

出籠時還算正常

只是我撇見了牠嘴角上的哪小小根牛肋排

不會吧!

心裡還在想~這一定會演變成護食

 

但我的時間真的不夠了

緊張的我動作一定大了些

 

一陣混亂

整整一分多鐘我無法起身

痛徹心扉阿 

忍著痛 !

自己一面上著藥 ~ 眼淚卻止不住的往下掉

 

這時卻聽到兩拔發了瘋似的對著兩董飆   帶去安樂拉 ! 老是咬媽咪

 

這回換我放聲大哭了

 

對家人 ~ 我的包容力一向是很大的

 

兩董的異常行為其來有自 ~ 我們也都努力的在改變了不是嗎?

但是你怎麼可以輕易的將安樂這件事掛在嘴巴上

你心疼我!我知道

但是沒有更成熟的作法了嗎?

兩拔 ~ 送你這首歌 ~  希望你能體會我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