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錄的十一月

讓我幾乎忘了生活的樂趣是什麼


雖然我超怕"電頭毛"


但是我還是接受阿母的建議


阿母說:妳相信我這個老師很棒~保證四個小時就可以搞定


ps:從小到大特殊的髮質讓我必需在美容院待上6~8小時不等(燙髮)


今天排休想說讓自己改變一下造型~也讓出們在外的我頭髮能夠更好整理


前往鳳山xx美容院~~出發


下午3:30先和老師討論相關細節接著開始了我的變髮行動


躺洗~上藥水~等後~上捲子~等後~頭上差滿了電線~機器按了20分鐘~開始


還好圓借給我一本書"馬利與我"



看著看著~時而惠心一笑~時而低頭啜泣~最後斗大的淚珠一顆一顆往下掉


老師說:抱歉~請問我們哪裡沒有處理好~讓您不舒服嗎?


喔~不~我只是被書中那個破壞王"拉不拉多拾獵犬馬利"給弄的情緒緊繃罷了


也不知到時間過了多久........


滴~滴~滴~機器聲響起


冷卻~拔捲子~沖水~在度坐上那張令我恐懼的椅子


???????


嗯~小姐我想有些狀況必需向您說明


然後呢


您這個捲度和我的預期有著很大的落差


然後呢


我想我必須負責任的面對而且一定要弄到好


弄到好~沒錯~那當然


請 說 重 點


我會用我的流程與方法再弄一次


 弄  一  次


不會吧


上蒼真是捉弄人阿


又開始重覆剛剛的事情..........



書中的馬利會不會真的被女主人珍妮給丟棄????


我一頭又栽入了書中


滴~滴~滴~機器聲響起







如果今天出門我沒有帶馬利與我這本書


我想美容院的招牌一定會被我給砸了



終於完成


時間已經是晚上10:05分


也不管成果如何收收細軟準備走人~ㄚ兩還在等我出門呢!!





帳單上的金額真的讓我瞭解到何謂瞠目結舌


我的阿母居然介紹這間??


身上沒有帶太多現金~我想這~應該沒有刷卡吧


果然


滿腔怒火還來不及發洩又得先出門領錢去


居後又遇到一連串的迷路


orz


馬祖婆阿~您就饒了我吧


價格貴也就認了


但是我的時間~可是無價耶........


至今心情還是無法平復


雖然這些日子正在學習如何讓自己"轉念"


看來今天是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