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

好事總是多磨

訂好的考試日期硬是碰到球隊服務的日子

怎麼辦 ?

只好將小乖託給葛格了


葛格也快考試了 ~ 13日當天居然補習班要上課

管不了那麼多

硬是到補習班搶人

老師說:這位馬麻..考試重要柳

我知道阿 ~ 所以小乖一定要去考試

老師:..............

到了考場 ~ 我又得急忙趕到球場

只好丟下他們兩個自己面對了



下午接到了電話

葛格傳來了捷報 .... 小乖通過了考試

葛格也因為bonnie麻的讚美而高興的老半天

這...就是我要的

給兒子自信 ~ 也給小乖機會

請客倌們給他們一個最熱情的掌聲吧!!

ps:也要謝謝 seven 家幫我將葛格帶回補習班喔!!





 2008.1.9

趁著今晚在小科團練時

讓修葛格帶領小乖在眾人面前再練習一次基礎班的考試項目

坐下

趴下



look



基本上他們都可以輕鬆的達成

葛格的讚美略嫌不足

其餘的表現都算不錯

加油了

星期天馬麻要帶球隊

不能到現場幫你們打氣

葛格 & 小乖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成功的

...

...





珍惜和小乖這段相遇的緣分







2008.1.2

看小乖那個專注的眼神

是不是很棒阿 !!

"LOOK"的部分她已經知道要看主人而不是零食了

"等"還維持在兩步的距離

...


對了

要特別謝謝小八姐~小乖穿的這件衣服是您要送兩董的

但是兩董不給穿....我又怕被咬...

所以就讓給小乖了

.....

今天又有朋友來電詢問

小乖

要加油 ! 快快找到可以愛妳一輩子的好人家喔 ~~










2007.12.08

"等" 對於小乖來說簡直就像看天書一樣難

她完全無法等待

即使只是一秒

小乖重吃 ~ 所以我就從吃飯著手

沒有我的ok指令

她是吃不到飯飯的 (我很殘忍嗎?)



很快的她一離開等待的位置

我便拿起飯碗轉身離開

現在

她知道吃飯要有規矩

看到左手邊的照片嗎?

我讓她等了2分多鐘才下達ok

嘿嘿

秒殺的吃飯速度還是沒變

看看右邊的照片

吃完飯飯還會舔舔舌頭呢

嗯~米克斯~果然很聰明








2007.12.06



乖從今天起開始就要正式用基礎班的課程訓練了.

晚餐先帶到大樓管理室享用.剛開始看到飯碗居然對我吠~

(阿妳是皮在養喔)~~

我用vicki老師對付大黑的那一套~

為了讓她學會安靜等候我將飯碗放在地上....

我來來回回~蹲下~起身約2分鐘~

哇~她...終於她搞懂了... 

在我放下碗...下達"OK"後她用秒殺的速度喀完碗裡的一切~

一顆都不剩
~嗯~有淺力! 

今天的功課 "坐下" "趴下" "LOOK"都很讚~~

唯獨"等"她依然不懂???沒關係~反正我也挺忙的

今天就先到此吧!!回家休息囉~~






~~小乖基礎班日記~~

近日工作雖然忙錄

但生活中卻慢慢發現...小乖其實還蠻特別的......

她乖~眾所皆知~

但她的~服從性~與~學習度~卻超乎我的想像......

我想~小乖只是"欠栽肥"吧!

如果生活中可以多抽出一些些時間~讓她學會規矩與穩定

嘿嘿.....小乖可能會很搶手喔~~






大家都知道 ,我是個超級忙碌的工作狂兩年前

因為兒子經常抱怨沒有玩伴 

讓他備感孤單,因
而提出了想要有隻狗狗的想法

當時我想,工作家庭都已讓我分身乏術了
真的還有

多餘的精神去照顧另外一個生命嗎

拗不過兒子的堅持

柴犬-阿兩正式進入了我們的生活

然而老天爺真的給我開了一個超級大玩笑

"阿兩"居然是個從小

行為異常的狗狗 -- 咬人咬狗脾氣大,不論是陌生人或家人

一旦緊張起來一律照咬不誤 

我的身上甚至留下了一道又一道阿兩無情的齒痕


我想看著我們一路上課的朋友們都見識過這隻少見的問題犬

但是我們並沒有因此放棄阿兩 甚至為了阿兩

我不斷的調整工作型態,不斷的挪出時間

並且
參加了狗醫師的服從訓練課程

上課期間,因為阿兩的瘋狂行為(咬..咬..咬..)

讓壓力排山倒海的一波接一波


通過中級班測試  <--- 7了企


但是,我始終相信訓練師(熊爸)敎我的方法

認真的努力的練習著



漸漸的我開始看到兩兩的進步,甚至改掉了很多偏差行為

更因此認識了一票非常nice的狗友們

讓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也因為在這條學習的路上

看到許許多多為了流浪狗狗而無怨無悔付出的朋友

終於....因為小乖的出現而
開啟了我們家的第一次中途之路

Image

 

 

 

 

 
小乖的出現 讓倍受阿兩折騰的我們無不驚嘆連連

沒有任何質疑的順從、溫柔、忠實、穩重與安靜

從10月中旬中途至今  兩拔還常常會問:「我們家真的有兩隻狗嗎?」

 她的乖巧可見一般

 
除了籠內訓練時 偶而聽見小乖搖尾巴拍打在運輸籠上的聲音

小乖從來不吵不鬧不燥動 !

Image

這樣乖巧的狗狗 ,即使必須讓我一天來回公司與家裡之間三次、

分開帶狗出門大小便六趟,還是沒有任何怨言

且更加讓我
願意
努力的為她找個家

小乖很親人,社區的小朋友也都很喜歡她

甚至假日還會幫我遛小乖呢


Image 


我家葛格課餘閒暇時間也會幫我照顧正在與心絲蟲對抗的小乖 
 

Image 




 

Image


這麼乖巧的狗狗 你心動了嗎? 

你是小乖有福氣的把拔或馬麻嗎? 






小乖健康報告:

米克斯
女生
約四歲 
11公斤
心絲蟲治療中. 其餘一切OK


認養前請先三思以下條件. 不要一時衝動認養. 

耽誤了狗狗真正的幸福!

1.需有穩定的收入與經濟基礎,並徵得全家人(尤其是長輩)同意,

 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確任府上的主、客觀環境,

皆有能力愛護 狗狗直到終老。 


2.請記得每年定期帶牠施打疫苗,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及使用蚤不到,

   愛牠一輩子、出門繫牽繩 ,勿再讓牠流落街頭。

3.認養人需填寫認養承諾書,同意日後追蹤認養情形,萬一不得已無
 
   法再養,請務必與我聯絡。



欲認養者可與我連絡    阿兩媽   0935-362911  

您也可以在部落格留言


謝謝您願意以認養代替購買 讓我們一起期待牠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