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兩現在九個月了


我常在想牠為什麼會老是咬我或家人


是地位的問題嗎?


小時候ㄚ兩用嘴咬著要我陪他玩的時候,我用會用手去回應


會不會這樣對他來說都是一種鼓勵呢


應該是掉頭走開或是用身體將他撞開,都會比用手還好


目前應該設法在生活中避免一些拉扯或粗暴的互動


ㄚ兩現在已經不會動不動就咬人了(除非特殊狀況)


其他關於地位的問題我還在努力當中


唉!


功課早就做了


卻是到現在才開竅


我真的要說狗醫生的課程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體會


真希望能通過初級班的考試繼續上下去。


 後記


這個課程讓我學會技巧 懂的避免 運用方法 逆向操作


卻帶給我更好的結果


雖然上課很苦.....堅持是不變的原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