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老公惹的禍~~


昨晚將近12:30才到家,籠內的ㄚ兩忽然給牠興奮起來,平常上課所學的口令完前都不聽(因為牠不餓),老公將牠放出籠,高興的無法控制,玩了約莫5分鐘,再放入籠內時已經無法讓牠安靜下來了.....戴著依利莎白項圈的牠在籠內又跳又叫,唉~今晚我破功了啦


凌晨4:50左右隱約聽到喀吱喀吱的聲音,想說ㄚ兩耍手段,不理牠繼續睡~~早上6:30起床時,打開籠子......天ㄚ!只見ㄚ兩滿嘴血跡,真把我給嚇壞了, 項圈也被牠咬壞了,情急之下冒著被咬的危險,扒開ㄚ兩的嘴巴檢查~~沒有ㄚ!!天ㄚ~原來不是嘴巴是耳朵耶,看起還很恐怖,警戒心超強的ㄚ兩根本不讓我碰,甚至還生氣的做勢要咬我,心急的我也顧不了那麼多,硬是要檢查,此時忽然想起熊爸的話,凡是不可勉強,以免破壞好不容易建立的信任.........


捱到了9:30,趕緊帶往醫院檢查,醫師也無法幫助ㄚ兩,簡單看過之後,就決定先想項圈拿起來,在觀察看看,還好到了晚上一切都沒啥異狀,才安了心.


看來ㄚ兩的穩定性還是很差,平日的訓練還是要再加強才是.


ps:因為結紮的關係,食物沒有多做控制,每餐都吃超多了,果然服從性就減低了,要特別注意,下星期要調回正常,不然效果可會大打折扣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