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過敏越來越嚴重了。



四肢末稍的地方無一倖免我不想再看醫生也不想再持續打針吃藥。

我、我、我是該重拾喝精力湯的生活了。


當初為了宅男我整整弄了
8個月的無毒餐。

------------------------------------------恐怖菜色--------------------------------------

早餐:精力湯 700 cc

午餐:堅果饅頭一顆 + 少量水果

飲料:魚腥草茶

晚餐: 五穀飯 + 川燙青菜二盤  + 生菜一盤 + 蔬菜湯 + 少量水果

睡前 : 鳳梨醋一杯

ps:過程中盡量不要吃麵粉類,以及肉類食品,油炸類更是不能碰

                                                     


------------------------------------------恐怖菜色--------------------------------------



宅男很乖 幾乎完全按照我的食譜走.....

但是讓他自己吃好像有種我無法與他共患難的感覺 XD

所以在家我會陪他一起吃...(出外就不在此限了)。

~~不知道是不是讓愛情的力量給感動了 ~~

宅男他丟了藥包皮膚過敏也好了 而我竟意外的瘦了

這個過程整整八個月那時我常問他:

「如果我也需要這樣的服務你可以像我一樣為對方付出嗎?」

  我這個烏鴉嘴....

現在我的免疫系統應該是真的出問題了靠誰當然只能靠自己了。



『2008.06. 10我將進入飲食限制期』


PS:家裡的冰箱還有戚風蛋糕..火鍋..肉粽..豬腳........



補充說明:   精力湯  <--- 7了企



功效:可排出體內毒素 增強体力

有病者:可改善体質 對皮膚過敏 便秘 鼻子過敏等慢性病具有療效

材料:共六類
1.水果類-應時水果 如 香蕉 鳳梨  蘋果 奇異果 木瓜 哈密瓜 選3種
2.野菜類-紅鳳菜 珍珠菜 萵苣 菊苣 皇宮菜 巴參菜 小牧草 地瓜菜 等任選1~2種
3.芽菜類-首蓿芽 綠豆芽 碗豆芽 葵瓜子芽 蕎麥芽 任選1至2種 以首蓿芽為佳
4.堅果類-杳仁 核桃 腰果 南瓜子 葵瓜子芽 葡萄乾 松子 任選2至4種
5.海藻類-海帶芽 紅海藻 任選一種 先以冷開水泡2分鐘

配料:
回春水(由熱水變回冷水的水)如無則加冷開水

步驟:
1.全部放入營養調理機(軟在下硬在上)打上40秒 --> 大功告成

注意事項:
1.無一定的配方 只需上述選項 3-4種水果加3-4種蔬菜即可
但使用前要徹底洗乾淨
2.加入芽菜類時,亦可加入一湯匙糖蜜 糖蜜具鐵質以及礦物質
3.至少十五分鐘內飲用完畢 以免氧化致營業流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