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是阿爸的70歲生日

一整天忙著開會卻沒將手機帶在身邊

回家途中才看到大嫂的留言簡訊

"記得5:00回家吃飯~要幫老爸慶生喔!!"




真要命~~

看看時間已經7:30了~打了電話家裡也沒人接.......

先去買了蛋糕~直往娘家衝

結果迎接我的是空蕩蕩的客廳




以及餐桌上留給我的豬腳麵線XD



阿人勒~~



躡手躡腳的走到阿爸的房間~~

我那早睡早起的阿爸已經呼呼大睡了




大嫂一進門劈頭就罵.....妳到底在忙些甚麼阿?

阿爸最疼妳~況且像妳這麼狗腿的女兒沒回來

剛剛那頓飯吃的很彆扭耶........

.....繼續罵.....

.....一直罵.....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為了彌補昨天的過錯

今天下午早早離開公司~先回家撒嬌去

結果阿爸貼心的拿了三個蛋糕要我帶回家給葛格吃.......



噗!!我家冰箱沒有那麼大柳~~

但是

我還是順著阿爸的意思

拿了蛋糕~肉粽~以及足以餵飽我家三口一個星期的菜色......



阿爸

不孝女還是帶著阿兩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願您身體康健~永遠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