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

想說難得可以晚點上班~幫兩董繫上簡易牽繩

咱們捉鳥去吧

一到學校眼見四下無人

放繩

兩董~去吧!飛奔而去吧!前面眾鳥兒們正在等著你呢!!



咦!停下腳步?是安那??




忽然看見兩董撿了個東西含在嘴裡

緩慢的朝我走了過來



奶嘴!!

我的天阿?



路人甲 : 小姐~妳的狗也吸奶嘴喔?!很可愛捏!!





路人乙 : 小姐他的奶嘴含錯邊了.....(噗噗的偷笑著..XD....)



我的美麗早晨

就這麼泡湯了

不能搶~只能靜靜的等著..........

這會兒兩董鳥也不追了~也不散步了....

我們就在學校的草原上~曬著太陽 (想像那個溫馨的畫面XD)


...........時間經過了60分鐘.........


兩董嘴吧大概累了~他含情默默的看著我~~



呸!



我繼網球後又成功的讓兩董將嘴巴裡的奶嘴放在我手上

沒有生氣

沒有咬我

領了賞之後

快樂的朝眾鳥群中追了出去



我的兩董終於知道了

原來"放棄"~也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