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朋友都認為我太過神經質了

兩董明明就很乖

這個主人幹麻沒事就昭告天下說:

兩董根本就是個天生壞胚子!


兩董~其實也是有嚴重的"雙重標準"的

據我多年來的觀察所知:

他喜歡的人~在他(上圖所示)這個狀態的時候

沒有什麼不能做的事! 

當然相反的~在他(下圖所示)這個狀態的時候

連我 ~ 都不能有非分之想 ~~ orz !!

當然

不熟的朋友~就更不用說了 !!



我之所有能夠和兩董和平相處~全因堅守這唯一的信念!!



別鐵齒!

這是身為主人的我.....最沉重的警告!!



ps:連他最愛的早餐店老闆~在下圖狀態中試圖想摸摸頭....下場都很慘 !! 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