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照


ㄚ兩畢業了~牠 真 的 畢 業 了


在這七個月的求學路上


我們獲得了許多的協助與鼓勵


感恩


是我最想表達的心意



不諱言的這個星期忙碌的日子讓我幾乎沒有時間練習


但是最後的畢業考(狗狗的才藝表演)


ㄚ兩還是讓我覺得很驕傲


裝死




這個練了將近三個星期的才藝


ㄚ兩從一開槍就想咬我 ~ 到~可以趴下~我舉槍 ~ 牠應聲倒地 ~


我們一練再練  終於


今天在課堂上有了完美的演出


雖然和同學們比起來還差那麼一大截


但是對阿兩來說這是難能可貴的進步


請大家給牠最大的掌聲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或許是偷懶的我想出的藉口吧


但是持續不斷的社會化練習我們是不會中斷的


 



感謝


茱麗葉馬麻


嘎類把拔


Q將馬麻&朋友


您們冒著被咬的風險嚐試撫摸及餵食ㄚ兩


讓緊張的我發現


ㄚ兩真的進步了


因為


您們~~全~身~而~退


成功達陣


謝謝大家


 



狗狗是我們大家的寶貝


請用最大的愛與包容來對待


因為


我們絕對不可能再找到像自家寶貝的狗狗了


牠們是最棒的



 


ㄚ兩的踢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