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十一月份的第二天中午

 兩麻


 麻吉麻 


一起前往


>大鼻子


 


    用餐兼聊天    


兩麻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法式餐廳該如何點菜還要圓麻來提點



這是兩麻點的大鼻子主菜



這是圓麻點的主菜(名稱我忘了)





這是seven麻點的田園主菜



沙拉不只好看~還超好吃的 上頭灑上紐西蘭海鹽風味絕佳




這道名稱我也記不起來了


只記得麻吉麻推薦的特調辣醬~聽說一極棒~



最令我無法抗拒的是這盤起司蛋糕



現打的蘋果冰沙果然比我做的還要棒



圓圓麻和麻吉麻建議一定要品嘗的巧克力蛋糕



麻吉麻吃到連盤子也要一併解決的焦糖布丁



seven麻都說讚的蘋果派


  

套句女主人所說的


這一家來自於法國家鄉的店,希望來這裡的人像家人一樣,能夠感覺到回家了


老闆是一位來自法國的大鼻子帥哥


老闆娘深怕怠慢了客人


總是不忘記的來詢問


口味如何?還習慣嗎?


印象中兩個人無時無刻都會將笑容掛在臉上


因為每道菜都是現場烹煮


所以必須小等一下下


但是這對愛聊天的馬麻們來說


無差啦

   

大家說好


下回有空一定會再造訪



 


還有這盤不知名的可愛蛋糕


 這是小孩子愛吃的草莓甜餅(第二次前往)


 

這是巧克力甜餅(第二次前往)



這是咖啡冰沙(第二次前往)




這是卡布奇諾咖啡(第二次前往)




看他們吃的高興(第二次前往)





我就開心了  (葛格和同學)(第二次前往)



 

 

 

 


圓圓麻

 

 


s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