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修葛格長大了


今天是葛格畢業旅行的日子(最近太忙,不然真想一起去)


 


依悉還記得小修剛上小一時我牽著他上學時的模樣


今天是他轉大人的日子 



葛格拍照時難得會露出笑容



高興的和同學們討論著



準備出發囉


上車


葛格頭也不回的和同學們上了車


也不瞧瞧後頭拿著相機的我


已經忍不住偷偷的......哭


這是葛格第一次離開我這麼多天


以前不管葛格參加任何活動


我一定全程參與


即使請假也在所不惜


其實這次我也有要一起前往的念頭


只是老師不贊成


把拔也認為不妥


重點是葛格覺得他長大了


可以照顧自己了



 看來我真的要接受這個事實


再多的擔心與憂慮也要自己嘗


是該到我  放手  的時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