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  很久沒能這樣睡上一整天 ~~

※  時間會不會 .... 過的太快了 ...



9.29

※  拍狗狗寫真...原來..這~麼~累

※  慢慢媽~謝謝妳圓了我的夢.....

※  只要有漂亮的寫真集 .....  馬麻手廢了都無彷

※  兩ㄟ...馬麻已經睡一覺了...你還在籠內打呼喔...

※  阿...不用出門尿尿了嗎?


9.28

※  會長 ~~阿  會長盃就是要花些錢...乾脆點啦

※  總幹事 ~~阿  好人都你當 ....我勒~~ 臉夠黑了喔

※  同學 ~~ 阿 幫幫忙..目色好一點行不行~~

※  我知道文件很趕...加班趕給你~好不好 ......

※  開委員會議是來吵架的喔~~查帳>>等你啦.....

※  兩ㄟ ~ 明天要拍寫真集.....馬麻居然沒空幫你洗香香 >>


9.26

※ 誠實面對真實的自我~~是需要一些勇氣!!

※ 學會放空~歸零~生活會快樂一些

※ 承認錯誤~事情會盡快得到解決....

※ 凡事~~簡單就好!!


9.25

※ 真的覺的我們家ㄚ兩...很帥

※ ㄚ兩~是我的錯!馬麻不怪你......

※ 鞭砲要放到何時啦 ~~氣~~

※ 母獅子的個性....是該改一改!!

9.24

※ 看著電腦猛掉淚... 太極 ~ 要保佑馬麻快快回復正常的生活喔!!

※ 開始擔心..如果有那麼一天.....

※ 所以我要把握擁有你的每一天 ~ ㄚ兩寶貝 ~ 馬麻愛你喔

※ 團圓夜獨缺你..總覺的不完美

※ 看你被鞭炮嚇的到處跑~~恨不得宰了那些兔崽子!


9.23

※ 這樣的版面有沒有清楚點....

※ 雨阿~別再下了啦

※ 兩ㄟ...你又開始護東西囉!!

※ 朋友偶而聚聚~也是挺好的勒~~



9.22

※ 小貓咪~一路好走!!

※ 這麼多好心的中途義工...都叫黃小姐喔~

※ 謝謝菩提寵物樂園的朱小姐

※ 你可以不喜歡牠~~但請不要傷害牠

※ 兩ㄟ~你心情不好嗎? 你差點把馬麻的小手給咬廢了

※ 我廢了小手~如何抵擋把拔的大手K你阿!!

※ 把拔~ㄚ兩只是焦慮了點...你別怪他拉


9.20

※ 原來帝王蟹長這付模樣

※ 重新加入狗醫生家族遭退件...好傷心.

9.19

※ 奇怪!ㄚ兩yahoo的家我已經兩天無法進行更新.卻還有很多人在那裡進出...無奈!


※ 好久沒出門.ㄚ兩今天團練表現很好喔

※ ㄚ兩~你被老媽寵壞了....看來你得準備餓肚肚囉!!

※ 別再找我了!!你們一直來...這樣我都做不了事捏




9.18

ㄚ兩家的blog 終於還是掛了....我的yahoo會員資料遭竄改

自己進不去自家的系統~問了客服也無法解決我的困難

同學們~別再yahoo "ㄚ兩家"私密留言了蛤....因為我會看不到

在yahoo還沒恢復前我就先在這和大家互動囉


9. 16

※ 我覺的.....男人的"八腸" <--(台語喔) 都很窄 <--(ㄟ啦) ~~

※ 我不想介入男人們無聊的戰爭啦

※ 有電話找我....都說我不在



9. 15

※ 兩兩洗澡~衣服洗澡~地板洗澡~哇!!今天是洗澡日

※ 吃頓飯...幾度讓我食不下嚥 終於知道為何會手軟 !!


9. 14

※ 兩ㄟ跟豆豆玩起來了耶 <豆豆是哈士奇喔> 快樂!快樂!

※ 葛格老師說:全家一起吃晚餐比補習來的更重要 <ㄟ哈喔>

※ 頭殼給他壞去了 日子一直搞不清楚

※ 兩ㄟ要出寫真集囉 ~~

9. 10

※ 個性決定命運~果然沒錯!!

※ 就說不能接新工作....整個頭腦都在想~不停的想.....

※ 被我撞壞的兩根護欄....我對不起你們

※ 關係只是影子~實力才是柱子...千萬別讓我成功~不然要你後悔

※ ㄚ兩愈乖~我愈心疼.....



9. 8

※ 忙的一蹋糊塗..but還是很開心~由其是看到ㄚ兩迷人的笑臉

※ 難得假日沒休息~ 繼續努力囉

※ 國道?快速道路?我永遠分不清楚說.....

※ 謝謝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新同事們真的都太可愛了 ~~
希望別讓急性子的我..給嚇到才好

※ 家人~真的是我最好的精神支柱 ~~

※ 真怕我家宅男~變成了雕像



9. 5

※ 手機又掉了... ...

※ 整個同盟路居然找不到一只投幣式電話

※ 自助餐店的老闆娘~我只是要借電話...也會付費給妳~幹麻指著馬路要我再去找. 去~

※ 下大雨...妳的生意一定很慘喔

※ 兒子~為娘的冒著大雨送雨具給你... 你卻說就是要在雨中騎車~才帥 我真的老了嗎

9. 4

※ 頭一整個的"痛" ~~ 普拿疼 ~~ 你到底跑那去

※ 忙錄的生活讓ㄚ兩都快成了棄兒了 ~~ 卻因為如此....好像變乖了說



9. 1

※ 忙了一個星期,課程進度表搞丟了,連標地棒都給弄壞了,我對不起vicki老師..也對不起

ㄚ兩~同學們,明天上課就準備看我鬧笑話吧

※ 喜歡狗狗的朋友原來都這麼nice ---> 對 ! 我就是在說妳

※ 葛格又收到x書了<想當朋友?>先過他阿母這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