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引用

我對寶貝的承諾 網路串聯活動
 

(活動辦法請點閱上面的圖片喔!!)



在小八姐的blog上 http://blog.xuite.net/ifusol/baba/13003856

看到以下文字



還可以繼續點嗎? 其實我還蠻想看阿兩媽的串連的~

<如果阿兩媽有空有閒的話也來吧!! 順便當做阿兩進入邵家"兩年"的小禮物啦!!>



真的耶

明天8月16日阿兩來到我們家剛好滿兩年~我從來沒有認真想過要給ㄚ兩任何承諾

謝謝小八姐給我這個機會喔




我對ㄚ兩寶貝的承諾~這輩子我將不離不棄的照顧你~





還記得兩年前你初到馬麻家的時候~我和葛格就說好會讓你過著快樂的日子



還記得小時候你半夜不敢待在圍欄內~馬麻和葛格每一個小時起床輪流陪你

還記得你小時候半夜拉屎在圍欄內~馬麻一面哭一面擦著已經硬掉的臭糞便

心裡直嚷嚷~我是招誰惹誰了




還記得你第一次咬傷馬麻時~葛格哭著說:給你機會~不要將你丟掉

還記得你第一次咬傷葛格時~我問葛格:你後悔了嗎?

葛格堅定的說:我沒有後悔…….是我自己不小心

還記得你第一次咬傷把拔時~葛格幾乎是跪求把拔原諒你……….

葛格說:兩阿~你這麼兇.如果到了別人家可是怎麼辦才好阿?會被丟幾次阿?

雖然你的兇狠~讓馬麻賠了不少醫藥費

雖然你的無知~讓家人的身體多了好幾處烙印<你的齒痕>

雖然帶你上課~讓馬麻累的人仰馬翻

雖然為了養你~讓馬麻和阿罵關係緊張

雖然為了讓你尿尿~讓馬麻風雨無阻的出門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馬麻都甘之如飴

馬麻承諾

不管日後你老了或是病了~我都會竭盡所能的陪你到最後



ㄚ兩

這段共修的路程~謝謝有你的陪伴

馬麻性子急~偏偏你卻急不得

馬麻神經超大條~偏偏你動作卻快的不得了

你一定是上天派來磨練我的

既然這樣~我就繼續努力的修練吧




延續小八姐的串聯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我要點的是~~

flyhi家

丸子家

Poki家


點到名的別急~~有空再慢慢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