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 - 驕傲 ing.jpg 


2009.06.04

對於米奇的送養,說良心話,我是全然沒有把握的。

從接到荳媽的請託電話開始~
拍照、po網、付費中途不想再繼續花錢、荳媽要接手卻遭到寵物店的回絕、米奇結紮

這中間我還是過著忙錄的生活。

只是腦子常常會浮現米奇又成了流浪狗的模樣。
急阿!

誰知辦轟趴的那個晚上,(也是跟債主要不到錢的那個晚上)滿肚子xxx的回到家,打開電腦後,忽然被
MARUKO的留言給嚇到,然後一整個忘了要不到$$的事情。

我沒看錯,真的有人願意給米奇一個機會。 

但是,又過了好幾天,忙碌的我還是無法和MARUKO取得聯繫,心理不斷的OS,難道這一切都是假的
嗎?
 

在我發了信給MARUKO的第三天,我們終於聯繫上了。

一封北海的e-mail 信件,讓遠在屏東鄉下的MARUKO認出來:我們也算是半個同行,而且我們應該早就
見過面了呢,然後我的表哥因緣際會的調到屏東,然後他和
MARUKO還是同事。

 

所以說,MARUKO不是阿兩家的常客,她甚至不曾來過阿兩家。那天她只是心血來潮上網孤狗『山湖觀
球場』的資料,不小心來到了阿兩家,又不小心看到了米奇就快被棄養的消息。

 

就這樣,牽起了這條線。

 

米奇阿米奇,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好狗運。

 

幫你結了紮,你要謝謝花園的義工 megan小姐。

許你一個家,你要謝謝MARUKO姐姐。

讓你重生,你要謝謝從頭至尾幫你張羅的荳媽。

當然也要謝謝所有給米奇關心的朋友還有幫我們努力轉貼的大家。

 

66星期六

我們將帶著米奇去屏東找幸福,
MARUKO姐姐,米奇就拜託妳了喔!



2009.06.03 晚上 11:30

MARUKO 您好 :

這幾天我忙的焦頭爛額,但我沒忘記要mail資料給妳,請問妳收到了嗎?
這些天我不在公司~深怕漏掉妳的回覆!如果妳有看到消息請與我聯繫好嗎 ?
因為我必須事先安排前往屏東的時間!
麻煩妳了~謝謝!!



2009.05.29 早上 9:20

端午節離家打拼的人都趕回家吃粽子~
雖然我們也很努力~但是依然沒幫米奇找到棲身之所......
米克斯....都是這樣的命運吧!

在前主人與前中途都決定放棄他的時後~

我無言了......
我能做的只是先帶他去醫院結紮
等他術後身體恢復完全後

恐怕就真的得流浪街頭了




--------------------------------------- 分隔線 -------------------------------------

2009.05.17


大家好 ~ 我叫米奇 ( 我是個男孩 ... 而且還是個帥氣的男孩喔) 

今年四歲 ... 個性:豪邁不羈 ... 


米奇 - 溫柔 ing.jpg

我也曾經有個家 .....

我把拔住公寓 ~ 有工作時就給我飯吃...沒工作時我就得餓肚子!

但是我還是會天天回到公寓一樓守候

我最喜歡把拔騎歐兜賣戴我兜風了~

雖然我們有一餐沒一餐的!但是日子過的還算快樂啦~

但是景氣不好似乎也影響到了我

把拔因為工作的因素 ~ 最後還是離開我了~

(他好像忘記了要照顧我的承諾了)

據說他去了很遠的地方 (那個地方好像是金門吧)

雖然我很猛 ~ 但是我還是到不了那裡 !!


米奇 - 傻笑 ing.jpg 


有個阿姨對我很好 ~ 但是她也只能偶而讓我有頓飯吃...

我還是得繼續餐風露宿


米奇 - 等待 ing.jpg

我很乖...很親人.....

米奇 - 健美身材.jpg

而且我超愛乾淨的....(我絕對不會在家裡大小便)

米奇 - 英雄刀疤.jpg

喔~ 大家看到我臉上的傷痕了嗎?

那是我在流浪的日子裡~有時候為了生活~為了三餐...必須努力打架....

所留下來的痕跡.....


米奇 - 耍寶 ing.jpg

但是我對人是很友善的喔 !! (不信你們可以去問阿兩媽)

我並沒有因為曾經被人拋棄~就對"人"失去信心


米奇 - 幸福在哪裡.jpg

我還是乖寶寶一枚

米奇 - 乖寶寶.jpg


我真的..真的...很想擁有一個家~裡頭有愛我的把拔或者是馬麻 ....


米奇 - 我最乖.jpg


我會乖乖的幫你們看家 ....


米奇 - 坐機車1.jpg


我會當您最忠心的夥伴...


米奇 - 大家好.jpg


可以請大家給我一個機會嗎?

我真的很想有個家........


如果可以....請聯絡阿兩媽!現在也只有他知道我的行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