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董的娘近來忙的一蹋糊塗
有好幾次~阿兩早上9:00散步過後就得等到晚上10:00 他阿母下班後才能再出門....



雖然很心疼~卻也無可奈何......只是心裡還是會很過意不去!





                                           ↑↑↑↑↑  看他憂鬱的眼神就知道有多悶!! ↑↑↑↑↑




說實在話...我們家阿兩真的變性了
他幾乎不再用嘴巴對付我 (反而還常會親親我~然後討摸摸呢)



看他笑的多諂媚阿

重點是~我覺的他愈來愈像狗了耶>"<



每次散步看他踏著輕快的步伐然後回頭對我笑阿笑的....就覺得很滿足



回到中庭休息時還會幫他馬一節呢.....

當然我是亂按一通啦.....
PS: 不過等我上完  TTOUCH  <-- 請按  的課程之後~我家兩董就有好日子過了!!   




回到家裡的他也可以很輕鬆的躺在貴妃椅上頭~打個盹!!

  然後再喝阿母專門為他準備的精力湯 ....
這樣的兩董~真的是可愛極了



------------------------- 分隔線 --------------------------


如果說持續讓阿兩避免接觸不熟悉(不認識)的狗狗~可以讓他比較輕鬆
至少不用每次都在複習怎麼咬狗 ... (噗 !)
那麼每晚牽著阿兩得不停的東藏西躲的我...也認了!!

ps:整個科工館不繫繩的狗子何其多...有時候好心勸飼主別太靠近~還招人家白眼呢!





最後還是來一張狗比花嬌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