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jpg 

2009.01.01 ()

一早忙著打點準備回台南的各式用品,就這麼地下室、與十樓住所間穿梭著。
約莫
11:00左右吧,回頭一個閃神,腳踩了個空,整個身體直接往階梯上給撞了下去,
然後就再也動不了了。

痛、很痛、超級痛、總之就是無法形容的痛。眼淚不停的流,卻什麼事都做不了。

心裡不斷的os『我會不會就此殘廢阿???』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有住戶發現了我攤在階梯上,接著我看到了親人,然後放聲大哭。

也不知道是如何被抬上10樓的住所,只聽到自己痛苦的喊叫聲………
元月一日醫院大概都休診吧,只見兒子和老公拼命的在網路上查資料,痛到幾乎昏死
過去的我淡淡的回了一句,扶我上床躺一下,等會還要回台南呢。
 

PS:九月拔,請原諒我在您來電時,無法專心和你說話。

 

2:00左右吧,老公還是不死心的開著車戴著我拼命找診所,直到車子開到了台南。

小叔、小嬸都被我嚇傻了,那個平常活蹦亂跳的大嫂今而個卻是被抬著下車。

台南住的是透天厝,光要上到二樓都要折騰很久,更不說要兔到3樓跟婆婆請安了
,兒子先上樓解釋,但是還是被小唸了一下下。

婆婆堅持用她的方法幫我解決痛苦,沒錯,她堅持要幫我上藥,推拿。我哭著說很痛
,可不可以不要,然後婆婆說,堅強一點,我還不是都這樣走過來,這點痛都受不了
可怎麼辦阿,妳到底是怎麼當媽的。
(無言ing)

痛、很痛、超級痛、總之就是無法形容的痛。眼淚不停的流,卻還要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是阿,婆婆接著又說:妳痛的是身體,我痛的可是心呢!(第二次無言ing)

接著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又兔到了4樓跟菩薩拜拜,婆婆說我就是鐵齒,業障太深,
才會這樣。好,我拜,我拜就是了。啥!還要跪著拜喔,好,我跪,我跪就是了。
(第三次無言ing)

忍著痛吃完了晚餐,老公又趕緊帶著我開車找診所,直到回到了高雄。

終於,讓他找到了一家中醫診所,抱著我進去求診,然後整個診間都聽到我的喊叫聲。
醫生說要針灸,隨便啦,只要能夠讓我減輕痛苦的都行,即使我很怕被扎針。

晚上又聽到老公跟兒子忙著分配工作,喴,先帶阿兩出門散步啦,其他的回來再處理。

兩董不能靠近我,我怕他無法控制的撲我,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心又痛了一次,
真是悲情阿。

2009.01.02 ()

無法上班,只好電話告假,我摔傷的消息一會兒就傳開了,偉哥馬上幫我在高醫掛了號。
是呂衍謨醫師幫我看診,先照片子吧。
 

醫師說:骨頭沒事,韌帶小傷,比較嚴重的是肌肉發炎,喔,還有,你的骨頭不怎麼圓滑耶
,我如果說妳長骨刺妳會不會睡不著啊?
另外你的腸子充滿著空氣柳。我先開給妳強效的止
痛藥,明天如果沒有好轉,記得要再來找我喔。
 

唉!我就是不喜歡這麼赤裸裸的被看光,尤其是被熟識的醫生。 

無奈,傷成這副德性,想逃都到不掉。

 

下午4:00繼續到中醫那針灸,電話響起,婆婆巴啦巴啦的劈頭又開始罵。

沒有誠心拜佛,沒有常跟她聯絡,總之所有一切的業障都是因為自己的貪婪…..

(第四次無言ing)

我無力回話,只是心裡想著,人總是會有不測風雲,今天的一切後果全是因為自己
的不小心,到底關菩薩什麼事阿?難到每天唸經,拜佛,求平安,就真的會事事如意嗎?
我沒有抱怨誰,只是覺的自己怎麼會如此不小心。

晚上6:30,老公想要帶阿兩出門散步,兩董卻怎麼也不想走,只是固執的坐在房門口望著我。

兩ㄟ,馬麻不是不理你,而是真的動不了。

平安、健康真的很重要,只是一個不小心卻落到今天這樣的下場。

 

2009.01.03 ()

終於可以自己起床了,只要閃過某個角度,慢慢的起身,就能將降到最低。

但是穿脫衣物還是得麻煩他人。

誰說菩薩沒有保佑我,一樣是摔,我只是肌肉拉傷,而沒有傷到骨頭或脊椎。
況且還跟公教人員一樣,可以休四天,很幸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