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話說這個兩媽每次在別人家的blog老是抓不到,那天夜裡失眠睡不著覺,心血來潮

想說來辦個抓抓樂吧,反正不好抓
XD
,還指望禮物如果送不出去,就留著下回

再抓。下午還在中油舉辦活動的我,就接到關心抓抓樂的朋友打來的電話,告訴

我有一堆人抓到 88888,我心想,那麼好抓喔 XD

 

沒想到根本就是自己笨,哪會不好抓阿,來看看今天的成績吧:

 

3:01 大黑麻  收到mail

3:03 咪咕噜

3:05 colorpiyo

3:08 00    收到mail

3:31 大黑拔  收到mail

總共有五位耶    

 

當初的遊戲規則並沒有限定人數,所以,有mail給我的朋友通通收的到禮物蛤。

 

我會請廠商手下留情,所以有得獎的朋友不用擔心我會破產啦。

 

最後,還是要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們,大家今天都辛苦囉!


ps: 有抓到的朋友請記得mail給我你的資料,好方便我與你們聯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