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又重回闊別一整年的生命力

老闆娘大聲的喊著~~您~來~了~喔!!

是阿

我又來了




今天一大早

備齊了精力湯的所有用品



熟稔的將它們依序放入營養調理機中

我的健康

將寄託在這玩意身上



一口喝完

感覺一整個棒






PS:話說當天我的小紅錢包放在歐兜賣的置物箱內(Key已壞)

我還跟老板娘聊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結帳時才忽然想起........

好裡家在~~錢包沒有疑失



回到家

拎著大包小袋的東西回去

直到睡前才發現小紅依然沒被我帶回家

匆匆到了樓下

掀開置物箱.....


感動的想哭

因為

小紅還是靜靜的躺在那裡~~



原來!高雄的治安不怎麼差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