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


ㄚ兩在科工館和熊熊(拉不拉多)擦槍走火的幹架風波過後


 


社會化完全退了步~~由其是對狗朋友們


除了熟識的青梅竹馬之外


其餘的完全無法互動


若是我在2秒內無法召回的話


免不了又是一頓架



這個星期


ㄚ兩一直處於警戒狀態


對於HC和口罩~完全無法接受


無奈的我除了再放慢動作之外


不得不再次的將ㄚ兩的可愛小餐盤收起來

 


改由 ↑替代


剛開始ㄚ兩完全不要將頭探入口罩內吃東西


餓了兩餐~~慢慢委屈的接受了


只是吃的很勉強~~很緊張


看了我也很心疼


但是我也想不出更好的方法了


孩子



看你倉皇失措的模樣


我除了不捨之外~~還多了份自責


馬麻知道你不是故意要耍狠使壞


只因為你害怕

孩子



每當看你揚起嘴角~拱起身體


馬麻的腎上線素指數直逼上萬點........


 孩子



這一路走來


你的努力與進步我都全看在眼裡


至少對馬麻


你不再~動不動就攻擊


你總是在緊要關頭.......踩了煞車


然後看著我


 孩子



你知道嗎


馬麻總是很感動


因為你似乎已經懂了


馬麻是愛你的~~馬麻是不會傷害你的


雖然耗費的時間很長


雖然我們進步得腳步很慢


但是


我    願    意


為 你 付 出


只 因 為


愛      你




退步了     就再練習


退步了     就再努力


這一路上我們    相互學習


在大家的包容與練習的過程中


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馬麻要的不多


只希望你過的自在


再忙再累我都會一直的陪著你練習


加油了


ㄚ兩



批ㄟ思:    感謝熊熊ㄟ尬兮   


 阿兩真正有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