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台東之前,曾經上網詢問有關狗狗在長途旅行時在車上應該注意那些事情

很高興前輩們不吝告之,而我也照單全收,結果也讓我輕鬆許多

原本還很擔心ㄚ兩的適應問題,但是顯然我都多慮了.



這次出遊最高興的應該是我們家兒子-小修

之前他為了ㄚ兩,犧牲多次的出遊甚至出國的機會

因為他不忍心讓ㄚ兩前往陌生的地方寄宿,經過這次出遊

他可以大聲的跟爸爸說,ㄚ兩很乖,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出去玩了.




看著身為獨子的小修,因為養了ㄚ兩,參加了協會的訓練課程,變得懂事,而且懂狗

內心有著太多的感謝.原本台佣的我也因為課程的薰陶

熊爸的告誡,確實將課程內的精隨徹底的運用在生活上

讓原先跋扈的兒子與ㄚ兩,慢慢的有所改變,而我的地位也提升的不少.



ㄚ兩,謝謝你給了我們成長的機會.等我說服把拔後,記得,高級班的課程還等著我們喔!!


ps: 舊文  -- 陸續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