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團練時還是幫兩兩帶上HC


今天晚上參加團練的狗狗比較少


但是只要能夠有訓練ㄚ兩社會化的機會,我都儘量參加.


ㄚ兩真的進步很多,牠現在可以讓學長姊們摸摸頭,近距離的餵牠零食


而且~等~也都表現的相當好.


只是,還是兩麻反應較慢


牛頭梗"麻吉"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時間內,咬斷童軍繩,索定目標,衝向ㄚ兩時


我還不及反應,兩軍已經對上


我沒有強拉牽繩,倒是麻吉麻很緊張,還好時間大約只維持不到30秒.


兩軍都沒有受傷,只是大夥虛驚一場,ㄚ兩沒有特別兇狠,可能是戴上HC吧.


經過此一戰役,我真的可以確定,ㄚ兩已經穩定許多了.


感謝麻吉的神來一筆,讓我見識到兩兩的反應.


連九月拔都說,ㄚ兩是協會裡少見的柴犬寶寶.


雖然上班回來已經很累,但是看見ㄚ兩的社會化情形,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回到籠內的ㄚ兩,已經累癱了....而我還是回到電腦前紀錄著ㄚ兩的成長日記.


養狗就必須好好照顧牠一生一世....


也希望所有的愛狗朋友們


都能撥出時間教育狗狗,讓牠們可以無優的快樂生活在人類的世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