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7:40分依然將所有事情擱著,帶著ㄚ兩到美術館參加團練,

對於這個星期阿兩的所有表現,我是相當憂心的,從星期天的臭襪子事件,

隔天練習"呸"所導至ㄚ兩咬我,星期二狗骨頭足足咬近四個鐘頭無法吐出,

星期三的掙脫項圈的脫逃事件,都是讓ㄚ兩行為退步的原因.


到了高美館,看到學長姐們為了中級班的我們準備的模擬考陣仗,我簡直傻眼了,

幾十條的狗加上主人,滿地的零食,和如雨似的傾巢而下的寶特瓶&吵雜聲,

別說ㄚ兩,我都嚇壞了........


但是重修的小八卻表現的相當好,安安也大至ok,至於ㄚ兩,OFF還勉強可以,

干擾的"等"是完全無法進行,牠歇斯的里,焦慮,緊張,害怕.....

試了多次還是無法做"等"........

至於"呸"就更不用說了.......

明知無法通過考試,卻還是要努力練習,只希望ㄚ兩考試當天可以參加,不必逃避,

但是看牠如此的表現,內心又覺得不捨,一切的結果只因為主人的疏忽,我是認了,

只是覺得不能放棄,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希望ㄚ兩可以參加考試,

完成既定的課業流程,即使當掉需要重修都無彷.

心力交瘁,這段日子真的很累,常常在想,我這天生的母愛精神,

真的讓自己吃足了苦頭.

明天要記得追蹤ㄚ兩的出生,看看是否有遺傳性的基因,再來考慮下一步該如何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