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天的雨,心情都給他壞透了~


啥事都不能做,又怕ㄚ兩憋尿不舒服,剛剛又是下雨又是打雷又是閃電的,無奈的我也只能撐著傘勉強的帶著ㄚ兩出門尿尿去.ㄚ兩沒有見過雨傘,怕的要命,我也只能安撫牠.好不容易到了大豐路上的全家商店,其它店家都休息了,店門也關了,我就放任ㄚ兩在騎樓上克難的尿尿.再用水沖洗一次.


雖然拿著傘,ㄚ兩還是淋的溼答答.回到家了只得趕快幫牠擦拭全身.ㄚ兩被雨水,雷聲,閃電嚇的呆掉了,看的我是好心疼,天公不做美,ㄚ兩經過這些時間的籠內訓練,已經無法在家中大小號,看來該去買一件雨衣給ㄚ兩,不然梅雨季到來,這些事情還是會在發生.


明天又要上課了,掙扎著晚餐要不要準備,學姐們曾經建議上課的前一天以及上課當天讓狗狗餓肚子,上課的效果會比較好,但是我還是不忍心讓牠餓肚子,簡單弄了1/3的飼料及水,只見ㄚ兩沒兩三下就解決掉了,真的是餓了.


ㄚ兩對於"坐下" "趴下" "來" 進去" 等口令都已經能夠做的非常順暢,對於尊重食物 與尊重主人的部份,我真的覺得做的非常好.就在牠安份的進入籠內休息的時後,我意外的讓牠出來與哥哥玩了5分鐘的球,這是從4/2 ~ 4/15 日上課以來的第一次,牠好高興,又蹦又跳又咬又舔......感動的我不知如何是好,對於上課我一直覺的效果相當好,但是也一直不忍心如此對待牠.要不是 熊爸一直告訴我們一定要相信他,上課是為了日後要相處長長久久而做的準備,恐怕我早已挺不住了.對於每天幾乎長達22小時的籠內訓練,我的內心是不捨的,然而就結果論而言,效果也是最好的,所以我一直很矛盾,很掙扎.


看著牠高興的與兒子玩樂,內心充滿著無限的感激, 對於ㄚ兩,我真的很謝謝牠,牠讓我甘於為牠付出,牠讓我在心情最糟的時刻,有個寄託,與轉移.


謝謝你~ㄚ兩.


謝謝你給我的滿足,原來,除了忙錄的公事以及一陳不變的家庭生活之外,還又你給我不一樣的日子.


愛你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