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至今第五天了


經過熊爸的精闢見解以及各位前輩的豐富經驗


坦白說,我的日子是真的變的輕鬆許多


只是偶而會自作聰明的以為ㄚ兩在籠內會非常可憐


(一天24小時扣掉早晚固定行程還有22小時在籠內)


但是我畢竟不是ㄚ兩


更難的是平常社區每天見面的狗媽狗爸會一直問,ㄚ兩為何沒有出來玩,我都不知如何回答.


聽Q將麻說Q將現在已經在上中級班了,籠內訓練還是得做,總之就是得習慣.


有時後我在家ㄚ兩就會時常哀嚎,忍不下心怕自己放棄就選擇出門,(我還偷偷的哭了兩次ㄌㄟ).


加油了!ㄚ兩,希望我們共同打拼,捱過這些個日子,用來換取爾後快樂的時光


因為我們要共同生活好久好久,不是嗎!


愛你ㄛ~~~麻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