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20起床,驚覺ㄚ兩的籠籠居然移位了.....


早上行程依舊,訓練也如期執行,今天是手勢加上零食讓牠坐下~稱讚牠


因為8:00必需出門掃墓,先出門先~~


晚上7:00吃晚餐囉!~~這次自己主動入籠內水喝光光


飼料吃一半考慮一下後走出籠子(不出我所料)


眼看5分鐘時間快到了,正準備收拾餐具時,ㄚ兩居然衝進籠內


又吃了一口,考慮了一下,還是走出籠子!


當下馬上收走,明天飼料再減半(你在ㄠㄚ)


晚上出門大大果然又在5分內完成(了不起)


為了鼓勵牠,也為了不讓家裡被牠的毛淹沒


決定在外頭幫牠梳毛


這時預到一位牽着米格魯及米克斯犬的飼主主動與我聊天


聊著聊著就一直摸ㄚ兩的頭


我告訴牠ㄚ兩很兇,而且不給摸頭,要小心


但是她憑藉著多年養狗的經驗認為ㄚ兩應該不會攻擊牠


汪~汪~事情還是發生了,ㄚ兩作勢咬人的樣子,還發出兇很的聲音


這回把那為媽媽給嚇個半死,還告訴我那麼兇的狗不要帶出來,免得危險!!


那ㄟ安勒~~我也不願意ㄚ..orz


熊爸說這個星期不管牠做錯啥事都當做沒看到


回家吧!


第三天的訓練(手勢+零食=坐下)ㄚ兩都做的很好,


只是不大願意入籠內的問題還是有待努力啦,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