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anger)和危險(danger)只有一字之隔
胸襟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
愉快的性格,是成功的靈魂!

這個月被修理的很慘。明的是來道德勸說~暗地裡卻是猛放冷劍。
被k~被巴~被酸~被關心......忽然覺得我這個小咖也有這樣風光的時後阿。

在這個行業少說也有20幾個年頭了,我真真能夠體會何謂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們永遠都是計劃跟不上變化。
有太多太多的剛剛好有太多太多的真湊巧 有太多太的的不可測。
人脈大量的重疊也是致命的因素,任何一個決定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可也沒能給我太多的思考時間,我往往得在最短的時間內要當下做決定。
或許這也是成就我必需勇於承擔的性格吧。

做任何決定總會有對錯,對的固然高興,驕傲。錯的也得欣然接受。
因為我們不可能永遠都對。我們也必需在一連串的錯誤之中不斷的學習與成長。
不逃避是我的基本態度。

大環境不好生意本來就很難做,但是對手的無所不用其極也是讓我頭大的要素。
以往我總是隱忍,決不會正面迎戰。而今~跟著我的人多了,我必須要要一套應戰
的方法才對。

想想這些夥伴們:

有人寧可早起幫我帶較遠較累的球隊~卻將輕鬆的留給我
有人硬是將公司當成家裡~付出所有的一切
有人半夜3.4點還在po文寫資料
有人10:00下了班隔天6:30要打球~硬著頭皮幫客人換握把到11:00才下班
有人剛開店~什麼都不懂!卻還是努力的巴著我學著
.........

我何得何能阿!!!

恐怖的星期一~我們硬是拼出了20幾萬的營業額
直到晚上睡覺時我的雙腿還是不停的斗動
又痛~又酸~
然而心裡確是甜滋滋的
忍不住發文感謝所有的夥伴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