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 回到高雄才發現  ! 原來"心"還留在澎湖....
※ 手機掛了 ~ 連相機照片也掛一半
※ 也好~省的再整理
※ 流浪鯨魚果然足感心~~等我...我會再去找你們的
※ MACO ! 雅琴 ! 烏龜 ! 哈利 ! 思帆 ! 國恩 ! 怡貝 (好像是這樣寫的)
※ 謝謝您們了



2009.07.25

※ 東海水上一日遊 ~ 廢了一台手機 .....
※ 然後一整個輕鬆了起來
※ 聽說要找我的人都快瘋了
※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就整個人被丟包進了澎澎灣阿
※ 掛點
※ 累


2009.07.23

※ 早上 7:30
   已經星期四了.明天一早就要搭機前往澎湖 .這數年來的第一次員工旅遊 ....
   昨天三個球隊.忙完回公司已經快九點.接著佳利和阿偉也相繼回到公司
   是不是一定要這麼忙錄阿!!!
   身為活動總策劃的我~卻在出發前一天才將整個行程都弄好.
   三天耶...我當初怎會答應他們這趟旅遊的請求阿???
   24人的交通.住宿.餐敘.行程......   頭一整個暈!!!
   
   早上10:00
   才剛回國的王大哥壓根忘記明天去澎湖的事~又安排了一場桃園的球賽..很好
   臨時追票~只訂到後天9:30的班機 (((鬆了口氣)))

   早上10:30
   王大哥說: 又要增加5個人喔~ ((( 我家開旅行社也不要這樣演習吧?!))
   優美惠萍一定會認為我跟本就是個奧咖吧!

   中午12:05
   終於確定全部29人都可以成行了~只是得分批抵達!!
   再來就要面對流浪鯨魚民宿的房間不足的問題了
   硬是多出兩個家庭
   沒得喬了 ~ 看來我得搬出鯨魚旅店另覓安身的地點了...
   還好雅琴幫我找了離旅店只有3分鐘路程的"海景館"
   好吧!就算大功告成了~~

   下午 2:30
   發現費用概算表在我一直提高標準時也悄悄的增加了 
   就概括承受囉

   下午 -----一整個很忙-------

   晚上 7:52
   坐在電腦前發懶病!!!不想動!!!
   連行李都是請大姐幫我準備的 (((我家沒有行李箱)))反正身高體重差不多~
   她們又常出國~應該比較知道要怎麼準備吧~

   晚上11:00
   陪兩董玩遊戲.....交待把拔務必要小心應對 
   遵守"咬不還手"的最高準則
   若阿兩發出安定訊號就轉身離開....

   凌晨 1:05   真的失眠了
   是緊張~是高興~還是擔心......
   乾脆來整理屋子吧   
       

2009.07.21

※ 這年頭真的變了
※ 人與人已經很難再彼此信任
※ 所以我該慶幸~因為我還擁有這一大群的好朋友

2009.07.19
※ 兩媽:老公~好難得喔!我買長褲居然不用改耶!! (((高興到想跳舞)))
※ 宅男:(((不屑的表情)))~因為那件是人家的七分褲~
※ 兩媽:.....
※ 兩媽:.....
※ 兩媽:.....
※ 兩媽:..... ..... (((很想砍人的表情)))


2009.07.12

※ 帶球隊去嘉南~卻習慣性的想去玉井....
※ 阿嬤!我很想妳耶....
※ 妳不在了~妳的寶貝孫子欺負我的時後妳不能再幫我出氣了....
※ 我會堅強啦
※ 我真的會....


2009.07.07

※ 熊爸搬新家了 熊爸輕鬆講  大家有空記得去逛逛嘿 !
※ 7月12日真是個好日子 --   音樂聲響起  ((((( 重.出.江.湖 )))))    
※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帶球隊啦
※ 要不然~我哪裡也去不成
 

2009.07.06

※ 梁醫師...你真的是一個好醫師
   謝謝你花了那麼長的時間聽我們母子的"狂想曲" -- 葛格的心情你懂 ! 我的矛盾你也懂 !
   這九年來~你總是在我低潮無助的時後安慰我!在我無法和葛格溝通時幫我疏通 !
   這回葛格自認為他已經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法了  -- "冠狀動脈繞道手術"  --
   卻不知道這有多麼大的風險?!
   謝謝你耐心的用他聽的懂的文字告訴他 --- 讓他暫時打消這個念頭   
※ 好了!收拾起心情~日子還是得過 !
※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長短,而在於精不精采。」 
※ 我熱愛生命 ! 所以我努力生活 !
  

2009.07.04

※ 忙錄的一天~從帶兒子看牙科開始.......
   找了三間終於有牙醫師開門營業的!!  (((是怎樣?週末都不能牙痛喔)))
   原來~14歲還會長牙耶 ((我居然都不知道)) 牙沒長好.所以輕微感染!!清潔了口腔過些天就會好了

※ 和兒子去吃早餐 ((( 樹德附近新開的早餐店 ))) ---> 大推 !!   有空再補po文
※ 和兩董又差點擦槍走火.....還好~我看的懂安定訊號   哈哈~有上課有差啦 !!!


2009.07.02

※ BOSS娘真是童叟無欺!為了大姐家的KING醬打不打折差點吵了起來.....她堅持不能虧待好友的家人!
※ 我不是麻吉沙龍的股東啦....只是好朋友~純幫忙!!
※ 不過今天倒是真的被自己公司的股東"碎念"了一下  (((害怕)))
※ 好~還要更好!往前衝一直是我的任務
※ 遇到挫折怎麼辦?除了克服還能如何!
※ 不是我堅強~而是沒有讓妳依靠的肩膀時....就只能自我消化~ 
※ 現今的我:是環境造就?個性使然?  
※ 被罵到哭...楚甯!不是只有妳啦~妳問問北海的同事們?哪個不是這樣走過來的!!挺著點~
※ 改天要笑給那些人看~這是我的強項!!學著點蛤


2009.07.01

※ 我這個性可怎麼辦才好阿?
   家裡電腦速度超慢...可是麻吉沙龍blog沒弄好又不行 (其實也沒有人規定)
   反正一整晚跟宅男一樣都黏在椅子上...起不來啦!!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 是因為有目標和裡想!所以一切委屈都認了....是這樣嗎?
※ 仁武的新場子還不賴!但是我可不想累死自己 (((對於不可靠的男人~試一次就知道了)))
※ 不得不承認:自己真是個勞碌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