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他不是阿飄.....他是兩董!


自從學了TTouch之後~閒來沒事我就會T我們家兩董.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活化了細胞~還是讓他的
平衡感變好了~總之~我們家兩董這個星期的表現簡直棒到一個不行阿!!!




不瞞大家說:有好一陣子我無法好好的幫阿兩洗澡 (日前他小屁屁受傷不給碰) 所以每次洗澡都要大作戰
兩個小時下來~人狗都要虛脫了@!



不過~~嘿嘿..這回不用戰爭喔!他乖乖的讓我洗香香 ~乖乖的讓我抱上椅子上吹風 ~
這些改變~我只能用神奇來形容!



洗完香香出門散步去...看到沒~他依然走在白線上 @@



大剌剌的尿尿 @@




最近的兩董很愛討摸摸...超撒驕的啦



吼吼~當兩董碰上老闆 ...... 一定要來個超級跑一跑  



PS: 老闆有練過...其他人可不要學阿 !!



玩累了曬曬太陽



躺下來繼續T (看到阿兩的表情了嗎?) 很    吧!!



他這腦袋瓜一定是想 ~ 早點學會TTouch 我就不會咬妳了啦 !!



回家後... 累了 !



度咕ing ......




睡醒後又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