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貴下蛋了.jpg 

是誰下蛋了

阿貴下蛋了2.jpg 

養了阿貴八年.....就在第一次帶她出門的今天 (我終於知道她是母的了) -- 手握拳ing
另一個分辨方法:(公的腹甲是凹進去,母的腹甲是平的)
在我家 !! 居然發生這等讓人驚訝的大事情


阿貴下蛋了1.jpg 

阿貴下蛋了4.jpg  



原來...原來...這段時間阿貴的異常行為都是因為她要生蛋蛋了....

問了獸醫師才知道:原來烏龜下蛋前會有產前憂鬱症(沒錯~這段時間她異常的吵鬧)而且不停的爬來
爬去的(甚至想盡辦法進到家裡頭來只是為了待產阿!!!)

是我太粗心了居然都沒有警覺到....(上個星期每天在換阿貴的髒水就曾兩度發現盆子裡頭有蛋
殼!)我還以為是哪隻鳥跑來下蛋...掉到盆子裡頭碎掉了

今天散步回來後她就一直躲在角落我們進進出出也沒注意她
傍晚準備出門吃飯時才發現她的身邊多了兩顆蛋......
葛格簡直就嚇呆了馬上call他的乾姐姐
姐姐在電話那頭還大聲的說:啥~俞修五歲時撿到的澤龜居然養到現在喔!
葛格問說:那要怎麼孵小蛋蛋才會生出小烏龜阿???
姐姐說:你...請醒一點只有養一隻烏龜雖然會下蛋但是是沒有受精的空包蛋
也就是說....這蛋裡頭是不會有小烏龜的

忽然覺得阿貴很辛苦不曉得要不要幫她補身體

對喔!我還有個疑問那就是既然無法生出小龜龜...那麼這兩顆蛋要怎麼處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