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9

兩董接連著兩天都出了狀況......

第一次咬了西高地白梗 (九樓鄰居跑上來挑臖) ...... 受傷收場 ! ---> 主人沒回應

第二次咬了薩摩耶 (十三樓鄰居棄牽繩跑來想交朋友) ..... 該該叫收場 ! ---> 主人有向我們道歉




唉 ~~ 我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


2008.10.10





我馬麻很愛現
每天早上總會帶我到中庭
說是運動啦~結果是要我表演特技@@
不過
我要提醒我的粉絲們.....
遠遠的看就好
可別靠我太近蛤!!
要不然~出了事可別怪我><





2008.10.07

我最近很乖喔
我知道我的阿母壓力很大
我甚至不知道她還能不能承受得了
所以我無怨無悔的陪著她
我任由他蹂躪~也任由他擺佈
我知道她放心不下我....
所以她再怎麼沮喪也不會離家出走~棄我於不顧
大家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我阿母的!
如果大家覺得我是個乖孩子
請不要忘記讚美我喔><!!




2008.10.04




馬麻說我最近很乖
所以她每天晚上總會和我玩丟襪襪的遊戲
有一天
葛格發神經
將我的球放入襪襪內
害我甩阿甩的....
把自己的臉頰打的紅通通
很痛耶
但是葛格好高興
在旁邊笑的好大聲

看我變乖了~就欺負我
還好
麻吉媽出產的牛肉乾很好吃!!
我已經好多天沒嘗到美食了....
反正只要有吃的
不管葛格如何待我
我都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