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30

吐苦水真的要看對象

最慘的是藏不了事 ~ 居然將事情給說了出來

妳們應該不會想到居然會給我帶來這麼大的困擾吧 !

我不會怪妳們 ...... 只怪自己看錯人 ~~

但是讓長輩們擔心....真的不是我樂見的事情

這事 ~ 應該不會太快落幕吧

先來想想該如何善後吧 !!!



2008.09.28

看了第二次的海角七號 還是很感動 !

秋颱又來 ~ 我的九月份業績肯定會更慘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golf界的馬拉桑  ~ 別來找我了 ......

這回我真的救不了大家

春天到底何時才會來 ? 問天 ? 問神 ? 還是問小九 ?



2008.09.25

一早在高雄HONDA集合,我們前往台南送沈夫人最後一程。 

台南天氣陰沉沉的,憑添了些許傷感…… 

公祭會場,看見了多年不見的朋友,上了年紀,對這樣的場合總是感受特別深。 

聽聞好友(雷公)也因腦瘤病逝。 

事事難料。 

還記得曾經相約一起打球。 

只可惜我老是推託。 

如今沒能和雷公在球場上競技了。


2008.09.24 

※ 在痞客邦PO文真是件痛苦的事....... 
※ 到底何時才會恢復阿 ?
※ 又到了抉擇的時候了
※ 今年的上海行...決定不去了 
※ 反正也沒心情出國><

 2008.09.18

海角七號 ! 好看
票房好到不像話
已經提早前往排隊了
一家三口卻還是分散在不同的位置上
但是一起笑!一起哭的感覺真的好棒~~
套句官網的劇情簡介最後那句話 :
"人只能活一回,夢想卻有無數個,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

 
2008.09.18

※ 九月份的業績真是差到一個不像話 XD
※ 所有來店的人客倌阿※ 沒能讓您留下新台幣~我是不會放您出門的
※ 不是我厲害!真的是環境所逼 ※ 對手教練的學生~我一樣不放過
※ 拿500元禮券來消費~硬是又讓您刷了$6600
※ 唉呦~人家也是不得已的呀…..
※ 宋會長~您確定只是來買阿迪達的皮帶嗎?
※ 怎麼出們時拎著兩大袋的衣服阿? ※ 同學!別只是張著嘴哇哇哇 ~ ~ 學著點 !!



2008.09.17 

※早上下雨了
※stacy阿嬤 .... 一路好走
※朋友女兒出了點事....
※如果沒有親身體驗 ~ 要感同身受 真的很難 !!
※看她擔心的模樣也很不捨
※真的 


2008.09.16

※沈員外的夫人 今早走了....
※乳癌 病逝於台大
※員外這七年來 辛苦的照顧她
※上星期才因急性肝炎住院
※我得出門了
※雖然幫不上忙 但總要前往致意
※真的要保握當下 珍惜身邊所有的親人


 2008.09.13 

※我可愛的婆婆阿 !!
※妳的好惡有如棒球主審裁判般的飄忽不定阿??
※年前葛格太瘦 ~ 妳說我不會照顧他 !!
※這回葛格胖了點 ~ 妳又說我該讓他節制點 .....?? 不能讓他想吃就吃 ??
※這就算了 !!※邵奶奶外加兩名媳婦待在四樓廚房 : 不能開窗 ~ 不能吹電扇 !
  (怕飯菜涼了)揮汗如雨的準備晚餐
※四名邵爺們躲在二樓冷氣房的電腦前奮力殺敵 ??? 還不讓我叫他們上樓 ??
※說是怕他們熱著了XD
※大邵爺的飯已經都被您弄了整碗公 !! 還奉上水果及飯後飲料
※然後被白眼! 又說我都不注重老公的營養調配 ??
※我說阿母阿 !! 我全都尊照您的方法在侍奉著您兒子 ~ 才會落到今天這步田地阿 !!
※算了 ~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誰讓我是您家媳婦呢 !!

2008.09.09

※ 葛格車車借同學~然後被同學弄丟了.....
※ 走路回家的他很沮喪
※ 然後不想買新的~堅持要用走路.....
※ 爺知道後居然馬上宅配到府! 吼~效率很快柳....

2008.09.08
※ 我不會餓死啦.....阿爸
(註:昨天回去跟阿母說,最近我皮膚不好,所以午餐幾乎都吃素食)結果,
阿爸今天就來探班了 。帶來了一箱水蜜桃、 一箱水梨 、十個堅果饅頭、
一串粽子、一盒月餅外加兩盒蛋黃酥。
嘴裡說的好聽,說是給阿修吃的蛤......(他哪吃的了那多阿XD )。
其實是心疼我吧。
阿爸~我日子過的真的還可以啦,雖然比不上你們的生活,
(我倒覺得像我這樣才正常XD) 但是我並不覺的難過阿。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上班賺錢天經地義阿 ,別老說我的薪水你付的起,
難道我就每個月伸手跟你拿錢喔,沒拿給您就超離譜了 ,還跟你拿咧~
我不是沒錢出國,也不是故意不跟你們去旅遊,而是真的排不出時間,
而且兩董也帶不出去。請別想太多~對不起!女兒讓你操心了。
但請你相信,不管我遇到任何難關,我都會努力的克服,
不跟您老人家說就表示我還挺的住。
阿爸,我過的很好,請您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