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腸腸目前在中途小英麻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http://onetin.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html

星期天原是個休息的好機會

但是一早大崗山有個球隊~卻上網過了頭差點誤了時間XD

另外我的嫁妝--->惠而浦洗衣機&電視機.....終於通通壞掉了 

(臘腸不是我的嫁妝啦~別被照片給誤導了 XD)

雖然娘家"依答"每天會幫我將衣服....洗好.燙好.折好

但是來回送件也讓忙碌的我頭有點痛

(補充說明:我家的第四台在宅男的極力爭取之下也復機了XD)

一不做二不休

還是去買新的啦

就在選洗衣機和液晶電視時接到了小英麻的電話



奇怪了

會撿狗的好像都固定人捏

今天撿到的是臘腸

勇敢的小英麻不顧週日公休硬是從楠梓飛奔前往順仁

居然還給堵到了(王醫生~拍謝蛤)

辛苦的王醫師今天剛和六組人馬在大寮幫忙148隻狗狗做結紮




回到家不得安寧還是幫腸腸做了檢查


腸腸是個女生喔

推估年紀約3~4歲

沒植入晶片

四合一過關

腸腸只是~ 瘦了點~皮膚稍微差了點 ~

很容易受驚嚇



只是順仁今天大爆滿~無法再接受狗狗住宿了

小英麻只好冒著被阿爸罵的風險帶腸腸先回家



卡搭 ~ 卡搭~ 

跟小英麻不怎麼熟的車子

居然無法發動



好心的王醫生又是幫忙推車~協助充電 ~ 

這時坎坷的故事繼續發生

.....

.....

先是小英麻拉斷了電線.......

再來是王醫師要拿電線卻誤觸了狗屎



........

........

折騰了好久~還是宣告失敗

大夥先將車子擱再路邊

我又折回家開車帶小英麻回家

在路上....不斷撿到狗的小英麻直擔心

該如何跟老爸說明阿......




PS:唯一讓人欣慰的是我從楠梓回家的路上居然沒有迷路耶.....口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