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  來去聽演講喔!!

      8月1日晚間7點,地球公民協會「好書福講堂」開講囉! 

    這一次,讓我們來聽音樂!


    從Bob Dylan到陳達


      鍾永豐也將介紹來自屏東恆春的民謠歌者與旅者--陳達的故事。

      在永豐的耳裡,陳達唱出的是世界級的寶貴樂音:他的月琴和嗓音中滲透出的陣陣哀傷,

      彷彿戳破了向錢看齊的價值泡沫,呈現出庸碌人間的另一種高貴和悲涼。



◎日 期:8月1日‧晚間7點至8點半(為尊重講者,請於6:50分前入場)
◎地 點:地球公民協會會館(高雄市博愛二路198號9樓之2)*
◎主講人:鍾永豐
(嘉義縣文化處處長、詩人、曾任美濃愛鄉協進會總幹事)
◎聆聽唱片:
1. 《陳達》,曲目:阿遠與阿發父子的悲慘故事。
2. 《Bob Dylan》,曲目: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

*本活動酌收場地費80元(學生憑證50元)或持「講堂學習卡」入場,欲參加者,請事先報名,
  以預留座位。請洽:07-556-1585轉14。




2008.07.30


※ 時間又到了嗎?

※ 頭痛到想撞牆

※ 明明請假在家睡覺...卻還是被請回公司 !!

※ 普拿疼~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XD

※ 兩董跟本不懂的愛惜女生....

※ 母柴柴耶....你也開咬 !! 吼 ~~~

※ 會長~你會有錢真不是沒有道理耶!!

※ 打不起信誼?就訂左營球場阿!或者是煉油廠球場也行....

※ 果嶺費才$600元~免了球車及桿弟費

※ 這樣夠省了吧!! 硍........

※ 一整個想罵髒話





2008.07.29

※ 那個邀約爬觀音山的人阿....你也只剩一張嘴嗎??

※ 叫了半個鐘頭......

※ 我知道下雨阿~

※ 但~你至少也要起個身吧!

※ 這是態度~懂嗎!! 





新聞圖片

2008.07.27

※ 大哥~別問我明天能不能打球?

※ 我跟鳳凰不大熟耶

※ 氣象局都被k了滿頭包了......

※ 我看...還是算了吧!

※ 因為...早上4:30...我起不來啦XD

※ 阿偉...這時後你應該到日本了吧!!

※ 放心~你交辦的三個球隊可能已經取消了兩個....噗!!

※ 阿~別忘了我的中將丸喔!!!






2008.07.18

※ 回診這天~讓急性子的我差點飆氣!

※ 唉!!又耍了小計謀.....

※ 居然還得逞勒....

※ 誰讓我下午的行程又滿檔

※ megan: 拍謝 ~ 讓妳們在雨中等那久.....

※ 中途也太辛苦了吧!還得自己送狗上北部.......

※ O~my god !! 三隻小幼幼耶....再不送出去都快長大了啦XD

※ 梁醫師~別再強調了!!我跟本沒給葛格壓力....

※ 他超級悠閒的好不好

※ 




2008.07.17


※ 漢神巨蛋~ good bye ~ 

※ 又淹水~吼~

※ 居然還得買沙包 XD 

※ 哈哈~  就醬的營養午餐  ~ 讓我午後的心情開朗許多





2008.07.16


※ 我到底有多忙喔?

※ 就連停車接聽電話也得耗費約一個鐘頭!!XD

※ 不能加班~是讓我雪上加霜的最大原因

※ 還有....眾會長們~~別太愛我啦XD....

※ 把拔問我:阿兩董生日要怎麼慶祝??

※ 怎麼慶祝喔??

※ 就賞牠個超大牛肋排吧!! ....還有...順道唱個生日快樂歌!!

※ 阿兩~馬麻希望你平安...快樂!!

※ 這樣~就夠了!!






2008.07.13

※ 我喝酒並不是看的起誰...

※ 會長~您想太多了

※ 我只是很悶

※ 很想表達些東西

※ 又沒對象

※ 只好自己灌醉自己

※ 有司機也不錯

※ 至少在喝醉之後有人載我回家!!

※ 只是~酒醒之後呢??





2008.07.10


※ 沒設鬧鐘~依然被電話給吵醒.....!

※ 時間是早上5:30

※ 阿母打電話給我....說他出門時房間冷氣"好像"沒有關????!!!

※ 母阿~~你是出國也要晨運嗎???

※ 這下可好~~阿爸在大連!阿母在韓國.....

※ 嫌我不夠忙吼~~






2008.07.08


※ 心情很差

※ 朗叔終究離開了他一手打造的公司~

※ 核心價值的偏離~團隊精神的破裂......

※ 我哭了!今天!!

※ 真正的失敗者!不是那些經歷失敗的人~

※ 而是那些甘於平庸~沒有熱情~失去奮鬥與爭取自己生活目標的人!!

※ 有時後!我們需要一種承擔失敗的勇氣!

※ 更要努力的去爭取和實現自己的目標~~

※ 我必須不畏堅難的打贏這場戰役.....

※ 即便我將付出慘痛的代價!!





2008.07.07

※ 網路世界真可愛

※ 愛狗的朋友果然都很nice~~

※ 謝謝megan~美少婦~橘子把拔和馬麻~香草麻~還有蔡小PU....

※ 雖然很忙~

※ 但是硬擠出來的台中行還是很快樂

※ 這樣愉快的心情~多少彌補了心中的不快

※ 我想~將公司的一些鳥事~通通丟到垃圾桶去吧!!

※ 我想要的.....只是快樂的生活~
 


  

2008.07.05


※ 黑白中間是否還有灰

※ 字典翻開不該只有兩頁

※ 極端性格令人害怕

※ 你是讓人如此懼怕~可你並非壞人阿!!

※ 可悲!可憐!或是可惡.....

※ 難道不能好聚好散?

※ 人生~要自己選擇阿

※ 我只能祝福你了.........




  

2008.07.03

※ 談判技巧真的很重要

※ 獎品改發現金~~這事絕對不能妥協~~

※ 對!!指定我服務~價碼就是這麼高!!

※ 太貴!! 那是因為我的價值就值這些錢~~

※ 誰說七月是淡季~~就要給你強強滾

※ 哈雷家~果然不是蓋的!! ~ 強 ~啦!!

※ 新來的小朋友有可愛到.....

※ 轉念!

※ 有高專業並不等於就可以高傲

※ 自己不要老是認為尋不到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