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看到館方貼出這樣的一張公告




打從帶著阿兩上課之後

因為籠內訓練的因素~

每天至少三次的放風時間~我從不會怠惰

但是每晚的科工館之行總是讓我們筋疲力盡

不管是被狗追 !



或是被人罵說這樣的神經狗狗根本不配帶出門 !

我從捍衛 ~ 爭吵 ~ 妥協 ~ 道歉 ~ 無言......



今晚

看到這張公告時 ~ 讓我好欣慰

因為

以後我不用再和別人吵架了

以後我不用再像小媳婦一樣躲躲藏藏了

以後我不用拉開嗓門大喊 ~ 兩ㄟ...你好乖 ~好乖~好乖~好乖........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看不懂(也不想懂)國字

他們總是會說:我家的狗很乖~不用怕 

但是並不是每隻狗狗都那麼聽話,一叫就回來

尤其當狗狗在受面受到刺激或驚嚇的時候
 
還是會發生突發狀況 

沒事就好
 
有事發生的時候,再多的抱歉也是無濟於事 


這張公告就算是善意的第一步吧

雖然它不代表有任何的強制力

但~~總算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