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潘大哥女兒歸寧的日子

再忙.....都得去幫忙



我和潘協理是卡內基的同班同學

算算也有十多年的交情了

他算是我看過最不像生意人的生意人

他.....熱心 ~ 誠懇 ~ 實在 ~ 

還記得十年前我上班的公司因為財務出了狀況~不得不關門大吉

那時後協理動用所有關係....一路幫忙~出錢~出力~甚至威脅~利誘

丟給了我十幾個球隊來經營

協理說:妳行 ~ 一定行 .....

我心裡想....公司會不會撐不了三個月 ??

還好 ~ 走過來了 

這也讓我這個小女孩終於有了自己的小天地

對他 我不只是尊敬 .... 更是深深的佩服

在這個行業 .... 

或許無法賺取很多的金錢

但是

卻可以學到很多很多成功人士們的"態度"



就是態度

這也是我一向堅持的原則

潘大哥 ~ 謝謝你 !!

看著你將女兒的手交給未來的女婿時

我相信你也一定堅信 ~ 她們會永遠幸福~快樂的 !!

韋樺與經偉 ~ 阿姨也要送妳們六個字

取悅 ~ 體諒 ~ 感恩  

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