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四天寵物展的日期全都和球賽撞期


管不了那麼多

說什麼都要喬出個半天時間來才行

最後終於在24力的運用下抽出這半天時間



SEVEN 表現的很好喔

 (雖然在會場內會兇他狗...但在阿母的呼換下還是乖乖的回到身邊來)



小不點在麻吉麻的帶領下也參加了多場賽事

無奈因舉手部隊忙著到處ㄠ試用包而無法得獎....殘唸!!



BOBO更棒

在鐵狗四項 ~ 走秀 ~ 快食賽中都有不錯的成績



BOBO說:吐司妳阿母趕我下台是對的啦

註:BOBO媽上台~吐司麻說:下去...同學一場別自相殘殺啦






果然吐司麻的計謀得逞

吐司和BOBO分別在中量級快食賽中勇奪第一



吐司說:兩媽~我有乖乖聽話...努力得獎喔



後半場跟著吐司麻到處A好康

我不得不承認....這樣的客人~~真的粉恐怖.....



看看這一袋又一袋的成果就知道了吧!

這是我在現場買的

這是買東西時跟廠商ㄠ的



這是用一杯清心烏龍綠去跟皇家老董換的



這是用一杯清心綠茶去跟修葛格的乾姐姐換的



這是吐司麻在現場努力得來的



這是....

妹妹麻送的的精美小點心啦




雖然只有短短三個多小時

但是遇到多位家族的夥伴們

感覺真像是在開同學會勒

由其要謝謝seven同學&吐司同學的努力 (得獎)

讓中途狗狗們也能獲得更多的飼料包

感恩蛤




只是

還是要小小的抱怨一下啦

滿場的狗大便~讓人走起路來很不自然捏

看來高雄的飼主們真的需要再教育了




最後在公司的鎖命連環call之下

草草結束了這寵物展的半日遊


兩ㄟ&小乖

雖然阿母不能帶你們到現場

但是我有幫你們買好多好貨喔









吐司家






seven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