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兩在籠內一整個不安份

我還以為他不乖

早上衝出籠門直奔草地

當下被他的血便給嚇的說不出話來

我真是個呆頭媽~

可憐的小朋友居然忍耐了一整晚

........



古醫師說阿兩得了急性結腸炎

他的腸道細菌有比平常多

末端也有發炎的情況

有可能是潔牙骨吃太快 ~ 也有可能是細菌感染 ~ 

聽的我慚愧到想撞牆

我真的是神經太大條了 ~ 

這些日子朋友的狗狗都因為身體微恙而讓大家擔心不已

沒想到~我家阿兩也逃不過



古醫師幫阿兩打針時 ~我還是免不了讓他給咬了




阿兩真的太緊張了~實在也不能怪他
......
......

我怕他的腸道負荷不了

一天兩餐分成了四次

偏偏公司這陣子忙...也不能請假

就這麼公司~家裡兩頭跑



最慘的是.....我居然不會"餵藥"啦......



兩ㄟ~身體要快快好起了

不然

馬麻會沒有心情上班 ~

這些天就忍耐點喔!!



l

10/30  晚上12:30出門便便(軟)但是已經沒有血便的情形了

            一整晚一覺到天亮

10/31  便便還是軟趴趴....但是精神好多了

11/01  持續吃藥藥

11/02  少量多餐  -- 晚上不吵也不鬧

11/03  便便終於成條狀啦

11/04  體力康復中....會兇他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