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圓圓家




我可愛嗎?
我是純種鬥牛犬唷!
2個月大!本該炙手可熱...........




但是
我卻被丟棄在龜山的大馬路上
無依無靠




我用前肢拖著我沉重的後半身努力爬行著
我用肉身和汽車在馬路上比賽著..... 



我辛苦的喘氣著.. 




 直到有位好心的姐姐將我抱起

 

 



 

我才重新回到記憶中的溫暖




 

我是寵物店不斷近親繁殖下的產物
我是生財獲利的工具
也是不斷配種下遺傳性疾病的受害者

每個人在寵物店櫥窗外驚喜呼喊著好可愛與買回家的同時
卻忽略了與我一樣的兄弟姐妹不斷的被遺棄淘汰在街頭或籠中

我好想大聲說
我也有美麗的外表
我也有純真的個性
我也有寂寞的自尊

我是一隻狗
一隻由人類的自私與自利生出的狗!




 

..........今晚
在醫生與姐姐的懷中
我終於能安詳的閉上眼睛.........

你可以遺忘我的殘缺
卻請不要漠視我用痛楚換來的代價


-- 請勿成為惡意繁殖的幫兇!
-- 沒有買賣,就不會再有更多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