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溜狗不繫牽繩還真令人擔心~~果然今天ㄚ兩的狗朋友"橘子豬"跑丟了....


今晚照常到科工館散步,繞了一圈剛要休息,兒子告訴我八個月大的米克斯"橘子豬"和拉拉玩樂時,主人一個不留神,讓牠給跑丟了.


一群人在科工館繞ㄚ繞ㄚ的,就是尋遍不著牠的蹤影,兩個姐姐擔心的都快哭了.不忍心的我們硬是大家跟著找.還好狗狗聰明,後來自己回家去了,結束了一場驚魂記.


即使狗狗乖巧,可以成功的"招來",但是在人多的地方還是很容易出狀況,主人們一個不留神都會讓狗狗發生無法彌補的事情.


ㄚ兩的穩定性不夠,出門我們絕對不讓牠有單獨行動的機會,或許我想太多 ,但是我可不允許ㄚ兩出個啥狀況,我寧願慢慢來,也不想失去我們的最愛~~


所以在此奉勸所有的愛狗的把拔&馬麻,一定要小心的看好自家的狗兒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