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日早上8:00不到~我這個大路痴先到了師大附近開始找教室

還好狗醫生的標地<制服>相當明顯~所以我早早就到了會場

工作人員尚未怖置好會場~想說我也許還能幫些小忙

突如其來的問後聲"ㄚ兩麻"~早阿~

哇~是Vicki老師耶~害羞的我一下子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有點呆掉的感覺 orz

接著就開始了兩麻的認人遊戲

大敦的戴醫師~ Mix麻~飛麻~阿土麻~哈雷麻~哈魯姐~卷卷麻~sophia麻~

高雄來的cha姐~阿布麻~雙B麻&拔~Bonnie麻~台南來的Aqua麻~毛毛麻....還有好多~好多...

咦~熊爸~你居然那麼晚到 喔~原來是家有幼女所以享有特權

好啦~是該進入主題了

Treey Ryan女士是個相當幽默的演講者

她用淺顯意懂的實例<影片>不斷的強調"包容"

以及用對的方法來印證獎勵替代處罰的重要性

可惜我沒有上過響片課對戴醫師所講的"操作制約"與"古典制約"的關連教育無法融會貫通

但是對於講義內容裡的

訓練狗~不要抱怨 -----> 卻深感認同

自從上了狗醫生的課程後~看過無數個飼主在訓練過程中每每遇到挫折與不耐

幾乎都比狗兒女的先行放棄

這樣的態度常常讓我很生氣

扯遠了~~~~

不過一整個聽下來我真的發現其實我們家族的同學們真的很幸福

不管是Vicki老師或是熊爸老師

真的都不輸給國外的大師喔

平常他們嘮嘮叨叨的內功心法與課程內容都不比大師來的遜色

只是能更加印證這套教學理論是足以跟世界接軌的

我們真該好好運用這個資源的

兩麻笨拙~無法與大家分享課程的精采

還是老話一句~用正確的觀念~用對的方法<獎勵代替處罰>~用時間~用耐心

好好學習這個最棒的人狗互動模式吧



精采課程內容

延申閱讀

magisunny家


小魯家


莎莎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