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9


※ 這算那門子的碎碎唸阿??愛唸不唸的........
※ 日子過的飛快~~ 咻 ~~又年底了!!
※ 白天!黑夜!已經分不清楚
※ 就因為太忙~所以善化半日遊一定要排除萬難參加
※ 東西滿載而歸~感動也是滿滿的喔.....
※ 謝謝麻吉家阿季~姐夫~的全程導覽~善化:下回要再排個一日遊才夠
※ 明天球隊7:00~又是5:30該出門的行程
※ 29號鐵定是個大好日子~~光紅包就得準備三份
※ 


2009.11.22

※ 聽說最近瞎事爆多 .... ....
※ 兩媽太久沒有上線居然忘記了自家的帳號及密碼~剛剛好不容易在文件資料上找到
   這也算是瞎事一件
※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 能夠被關心是一種幸福!
※ 也謝謝熊爸的提醒~
※ 跟宅男說 "阿兩"最近之所以又開始焦慮不安... 應該是跟停止籠內訓練有關係?!
※ 可是...很難溝通耶....宅男還是很堅持讓阿兩繫著繩子待在貴妃椅上....
※ 響片~不要躲了!我們要上工囉 !!
※ 阿兩左耳疑似發炎....老是側邊甩頭! 可是無法上醫院怎麼辦啦??
※ Cammie媽~我沒忘記啦~等我拿到花園桌曆就跟妳聯絡嘿.....


2009.11.14

※ 自從社區的拉不拉多"可樂"惹腦了我們家兩董之後...... 我的苦日子就跟著來了!
   兩董那條敏感神經再度被挑起!日前放飯時被咬傷的大腿都還沒痊癒呢!今晚右手
   的傷口~~目前都還沒完全止血.  

※ 宅男說他想打電話通知蘋果日報來採訪  ..... 
   然後拿起麥克風假裝是記者問話:小姐請問妳被咬到哪一種程度才會放棄這條狗..
 
※ 我沒答腔 ~ 只是用沒受傷的另一隻手從他的頭給他敲下去!!!

※ 日子依舊忙碌! 照片依舊不會上傳 ... 所以blog的阿兩週記就暫時休息~~ 


2009.11.09

※ 陪讀的生活也挺不賴~能做好多在公司無法完成的事情
※ 話說我的最愛"賴南街雞肉飯"有可能在一個星期後就會從新開業~
※ 中午難得和好友在咖啡廳消磨了兩個鐘頭 ...幸福!!

2009.11.08

※ 凌晨四點起床到達球場約五點四十分....
※ 一整天瘋狂的忙碌著
※ 事先安排編組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果然這個單位素質不佳!達成率不到七成
※ 結局當然是很慘
※ 會長說:沒有狀況怎能突顯主事者的能力!!
※ 拼了
※ 事實證明 : 我真的很行   成功完成百人賽事
※ 麻吉媽~妳適時的來電讓我平安的將車開回高雄!!是有趕走瞌睡蟲拉

2009.11.07

※ 謝謝麻吉媽~讓葛格也有機會到現場聆聽一流的演奏!
※ 忘了問妳?票多少錢阿!!



2009.11.08

※ 參加球友的退休晚宴(( 一桌$20,000 )) 的晚餐!我只吃到前三道菜就想走人 . 魚翅.鮑魚.
   人蔘雞湯.這不是我的菜啦
※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看到兩董就全都好了!
※ 結果~~慘劇發生
※ 剛在幫他準備晚餐.彎下腰準備放飯 ((葛格也剛好回家)) 聽到大門轉動聲音的阿兩頓時緊張了起
   來我心裡大喊"不妙了"不過時間沒超過兩秒.... 葛格進門!阿兩朝我飛奔(我無處可逃)就這樣往我
   右小腿狠狠的咬了一口....好痛阿!!!
※ 還好家裡有完備的護理藥物!我儼然像個專家似的自行包紮 ... 父子倆看的目瞪口呆
※ 我問葛格?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不能再保護阿兩.然後有外力介入要強行送走阿兩或是對阿兩有
   不良企圖時....你...會挺身保護阿兩嗎?
※ 還好!!葛格的回答沒讓我失望


2009.11.05

※ 最近不常上線不是我得懶病!!
※ 頻頻更換手機的後果是現在還沒學會手機照片上傳 ~~
※ 家裡兩台電腦又掛掉一台
※ 在家最沒地位的我當然搶到電腦的機會就少了
※ 安勒~大家知道了吼!!

2009.11.04

※ 成功挑戰營業額對我而言好像也是個正加強
※ 這個月也想再來一次
※ 算了算...就訂22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