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大隊接力.JPG 


當了俞修的阿母之後 ~ 在重重關卡的考驗下 ~我發現! 我就只剩這樣單純的愛了

媽媽希望你健康 ~ 希望你快樂 ~ 

今天是屬於我的節日

我也要祝福自己~母親節快樂!

也希望全天下的媽媽都能放下妳們想要的.....

讓孩子快樂的長大吧 !! 







大愛的孩子(轉貼)

曲: 吳嘉祥 詞 : 林佩蓉 演唱 : 洪瑞襄

(童音口白)

媽媽妳要乖乖哦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 媽媽我想抱抱



媽媽有一個夢,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快樂過每一天。

媽媽有一個夢,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我的心肝,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的風雨有多大,咱永遠都不怕。

你是我的心肝,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你就不會孤單,

因為我找到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