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沒能跟上麻吉媽的美食煙火團~讓我生氣了一整晚!!

今天家中的宅男可憐我~終於捨棄魔獸....帶著我們母子倆出們看燈會

麻吉媽 的詳細介紹之下....我們讓兩董看家....出門看煙火去 



我家宅男從不與人爭......所以車子還在遙遠的建國路家樂福前就停妥了

喔~我的天....那表示我們得走很遠的路才能到達真愛碼頭耶?

兒子不從 !

只好又往七賢路的方向開去

這回停在味味香火鍋前 (七賢/ 富野路口)  .... 雖不滿意還是只能勉強答應

我可不想破壞這難得的好氣氛!!!

雖說燈會內容每年大同小異

但是入境隨俗~還是認真的給逛了一大圈













我們必需趕在 9:00 前到達真愛碼頭 ~ 所以走馬看花的總算繞了半圈 !



哇 !! 整群黑壓壓的人群....真把我給嚇壞了

還好宅男還抱的動我 !! 將我放在階梯的高處...然後頂著(就讓我靠啦) !


 

果然煙火秀準時開演




我也終於錄下了全程六分鐘的煙火秀



煙火.jpg 



但是





但是






我上傳了好久都失敗

真的很想分享給沒能參與的好朋友們

可能是檔案太大....始終無法成功

殘念



但是還是要跟大家說~今年的煙火秀真的很特別

15號前如果時間允許的話還是建議大家都能去看看

保證能讓煩悶的心情也能美麗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